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出惠介加盟《春夏推理事件簿》 桥本环奈穿制服

时间:2016.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电影先导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小出惠介将出演由《Sexy Zone》佐藤胜利与桥本环奈主演的初野晴人气青春小说改编的电影《春夏推理事件簿》,同时曝光的首款海报中,桥本环奈身着制服躺在草坪中,身旁的圆号、长笛以及乐谱等剧中元素一一现身。

 

影片讲述有着完美的外貌与清晰头脑的圆号演奏者上条春太(佐藤胜利饰)与以吹奏乐的甲子园“普门馆”为目标的长笛演奏者穗村千夏(桥本环奈饰)是青梅竹马,在小学3年级春太搬家后二人重逢于高中校园。得知憧憬的吹奏乐部因某件事而即将废止的千夏拉着春太一起为召集部员而奔走。


小出惠介剧中饰演指挥家

 

此次小出惠介出演作为过去的指挥者,现为吹奏乐部的顾问草壁信二郎。在片中,信二郎作为应援春太与千夏,并引导其参加比赛的重要角色,小出惠介在拍片时接受了专业的指挥家的特训。

 

另外,影片由一众青春派卡司阵容担当配角出演。《俺物语》的恒松祐里、《花牌情缘》的清水寻也、搞笑艺人前田航基、《中学生圆山》平冈拓真以及即将上映的《金牌男人》中的上白石萌歌以及在试镜中脱颖而出的新人二阶堂姬瑠一并出演。他们将与不到20岁的佐藤胜利以及桥本环奈一起组成吹奏乐部部员。

 

据悉,《春夏推理事件簿》将于明年3月4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