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最后一间房》开机 宋伊人推理爆表陷危情

时间:2016.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悬疑惊悚电影《最后一间房》开机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高博执导,青年演员宋伊人、周铁领衔主演,倪虹洁陶慧主演的惊悚悬疑爱情电影《最后一间房》在青岛开机。继电影《新步步惊心》《三少爷的剑》后,宋伊人再次回归大银幕,出演深陷险境并推动案情发展的女大学生若一。


宋伊人推理爆表误入“险境”

    

    电影《最后一间房》讲述了宋伊人饰演的大学生若一,为了完成自己的毕业作品而无意陷入复杂的凶杀案之中,在一家旅店的“最后一间房”中经历了层层叠叠的不解之谜与错综复杂的离奇事件之后,最终发现“真相”并深陷险境。


宋伊人在片中陷入了一场凶杀案


    对于首次出演悬疑电影并担纲女主角,宋伊人表示自己在这部电影中“过足了戏瘾”,因为有悬疑的部份,所以也有参考很多优秀的类型片,揣摩前辈们在表演时的表情处理,并笑言自己有时也被自己的表演吓到。


宋伊人挑战“灵活”学霸 事业学业两不误


    今年对影视新小花的宋伊人而言无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丰收年,由她担纲主演的网络喜剧《女娲成长日记》刚刚播出结束,就引发了网络热门讨论;与此同时,宋伊人也顺利考入了北大研究生,并笑称要做一名“灵活”的学霸,学习事业两不误。


该片将挖掘宋伊人表演的更多可能


    凭借电影《新步步惊心》中饰演的“玉檀”一角,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后,宋伊人开始尝试不同性格的角色表演,不计形象的搞怪“女娲”风小小、恬静的台湾学生妹伊人、侠义柔情的少女慕容秋荻等,此次在电影《最后一间房》中,观众将看到不同以往的宋伊人,“我在这部电影中学到了很多,期待以后能够出演更多富有挑战的角色。”


    据悉,电影《最后一间房》正在青岛热拍,将于明年登录全国院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