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蝙蝠》金玉彬回归大银幕 《恶女》出演女杀手

时间:2016.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金玉彬


    1905电影网讯 曾出演《蝙蝠》《高地战》等影片的韩国女演员金玉彬将回归大银幕,出演新片《恶女》,目前经纪公司和制片公司正在就出演细节进行进一步的商议。


    《恶女》讲述的是在中国被培养成杀手的女子回到韩国进行复仇计划的故事。《我是杀人犯》导演郑秉吉曾在首尔动作学院学习,对于动作戏的造诣也很高。这次新片将和投资发行公司NEW携手,打造一部在韩国难得一见的女性动作大片,也期待能拍出一部韩国版的《尼基塔》。而NEW在成功打造韩国首部丧尸商业大片《釜山行》并获得票房成功之后,这次的全新挑战也令人瞩目。


    金玉彬将在《一等机密》拍摄结束之后开始进行《恶女》的拍摄。她原本就是合气道和跆拳道的有段者,在接到《恶女》出演提议之后就开始准备动作戏,强化体能训练。


    《恶女》将在其他选角工作结束之后,于今年底开机拍摄。

文/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