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打破陈规》新预告 精致复古爱情片解读三角恋

时间:2016.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打破陈规》曝光新预告 女星老司机大佬三角恋 时长:03:07 来源:电影网

《打破陈规》曝光新预告 女星老司机大佬三角恋收起

时长:03:0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20世纪福斯公司的新作《打破陈规》,于近日发布了一支超过3分钟的预告片。在这超长的预告中,一个发生在1958年的“打破陈规”的爱情故事,渐次上演。预告的摄影精致而又细腻,在复古和怀旧中间,隐藏了很多暗流涌动的情感。两个主角莉莉·科林斯和阿尔登·埃伦瑞奇的扮相简单而又美丽。


  从预告中来看,影片的故事聚焦在一个三角恋之上,年轻的女演员、贫穷的司机以及好莱坞大佬霍华德·休斯陷入了爱情的怪圈。那些对于门当户对的偏见,在这一群人的生活中似乎并不适用。从预告片所呈现的结果来看,影片很明显是将一种世俗的爱情理想化了,并且加入了美国梦、宗教和保守生活的内容,所以显得非常丰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著名导演沃伦·比蒂在接近20年之后,再度拿起导筒拍摄一部电影。在此之前,他的最后一部电影是1998年的《吹牛顾客》。沃伦·比蒂曾经拍摄了著名的《天堂可以等待》《烽火赤焰万里情》。他对于这一类表述情感的影片算是了然于胸的。


《打破陈规》海报


  按照计划,影片将于11月23日开画,据悉影片聚集了亚历克·鲍德温安妮特·贝宁海莉·贝内特坎迪斯·伯根马修·布罗德里克达布尼·科尔曼史蒂夫·库根泰莎·法梅加艾德·哈里斯梅根·希尔提奥利弗·普莱特马丁·辛演员出演。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