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张一山:《家有儿女》五口人未来或将合作电影

时间:2016.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12年前,《家有儿女》中的刘星一角让张一山家喻户晓,12年后,24岁的他又凭借网剧《余罪》中扎实的演技赢得观众们一片叫好。今年,张一山还将有《夺路而逃》《隔离岛》两部电影上映,他于近日做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为新片宣传造势,还透露《家有儿女》中的一家五口未来或将合作电影。


拒当偶像只做演员 再度走红不在乎外界评价看法


  今年,热门网剧《余罪》不仅让张一山演技获赞,更点燃了女性观众对他难以遏制的热情,“痞帅男神”、“新晋老公”的称号也随之而来。对于这些,张一山有着超乎同龄人的淡定,他表示,自己不会在意别人的评价和看法,“别人喜欢我我当然高兴,别人不喜欢我也不会影响我的心情。”谈到被叫“老公”,张一山笑称,“可能过一段时间我没那么火了,大家没有那么关注我了,我就不是什么有男友力、老公力那样的人了。” 


  “这个圈子就是这样,你火大家都说你好,等有一天你不行的时候,没有人会想起你,这很正常”,耿直boy张一山谈到再次爆红的感受时这样总结。童星出身的他对于现在的状态表示很满意,称自己“什么样都可以”,虽然不急功近利,但他对于演戏的初心不改,当被问到想做偶像还是演员,张一山斩钉截铁地选择了后者。


《家有儿女》重聚首 一家五口商量未来合作电影


  前不久,《家有儿女》中的一家子重聚,宋丹丹在微博上晒出温馨合影,昔日孩子已经长大,勾起了无数网友的回忆。说起这次聚会,张一山深有感触,“大人们一直在聊我们小时候什么样,说我们长大了,他们变老了,听到这个话还挺感动的。” 张一山透露,《家有儿女》剧集完结后大家都忙于各自的工作和学业,很少有机会见面,一家五口齐聚更是12年来的头一次。


  此前,有新闻称《家有儿女》情景剧将拍续集,原班人马凑齐难以实现,十分遗憾。不过,五位主演未来或将在大银幕上重聚,张一山透露,《家有儿女》的五口人都有意再次合作,“我们这次聚会也聊了,希望今后我们各自想想办法,如果有可能,我们五个人想合作一个电影。”


  据悉,由张一山主演的喜剧电影《夺路而逃》将于10月21日正式上映。

图/钱佳忆 文/Kylee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