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诗巨制《宾虚》中文海报 罗马角斗场浴血复仇

时间:2016.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宾虚》复仇版中文预告 内地定档10月10日上映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宾虚》复仇版中文预告 内地定档10月10日上映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10月10日“双十上映”的好莱坞年度史诗巨制《宾虚》(Ben-Hur)于今日发布了全新中文角色海报和首支中文版预告片,犹太王子宾虚和妻子艾斯特、灵魂导师伊底亚姆酋长,以及与之相爱相杀的罗马战士、曾经的好兄弟米撒拉一一亮相,海报上粗糙的颗粒感配合着冷色调,传达出古罗马的历史厚重感和冷兵器时代残酷战争的经典回归。


   作为十一国庆后第一部好莱坞分账大片,该片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与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联合出品,过亿美元的大制作再现了宾虚的经典故事和史诗的震撼场面。


首支中文预告片兄弟浴血殊死拼杀 斗兽场上演复仇之战 


   今日,影片中文版预告片也首次曝光,在好莱坞黄金配角摩根·弗里曼厚重的声音中逐步揭露了故事主线:古罗马时代,犹太王子犹大·宾虚被义兄、罗马军官米撒拉背叛后被捕,被迫在海上沦为了奴隶,在历经多年的重重磨难之后上演了复仇的故事。


   而漫漫复仇之路,就是要赢得罗马斗兽场残酷的战马决战:“第一个冲过终点,最后一个死。”马匹的嘶吼、战车飞驰带来的滚滚硝烟……整个场面宏大而惊心动魄,宾虚和米撒拉分别驾驶着黑、白4匹战马并驾齐驱、全速奔驰,兄弟间的殊死拼杀、浴血战场的场面震撼而惨烈,《宾虚》将磅礴的历史感和恢弘大气的场面描绘得淋漓尽致。


   据了解,这一幕在罗马影城拍了 32 天,“兄弟”二人杰克·休斯顿和托比·凯贝尔也为此进行了为期12周的密集训练,这还是在他们都有骑马经验的情况下。宾虚的扮演者杰克·休斯顿表示:“我跟马相处时很自在也很有自信,但要同时控制四匹马就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光是他们的力量就十分惊人。你不是沿着转角跑,就是在沙子里滑行。这是我这辈子肾上腺素飙升得最厉害的经验之一”。


人物中文海报尽显历史沧桑 摩根·弗里曼扮灵魂导师


   杰克·休斯顿饰演的男主角宾虚从一个俊俏迷人、风度翩翩的犹太王子,经历了无限痛苦后颓丧挫败。经过多年在战舰上被奴役的生活后,他更加强壮,心肠也变得铁石心肠。他知道唯一能让自己活下去的方法就是不断想着如何去复仇,而这也是支撑着他重回故乡的唯一动力。他的妻子艾斯特是宾虚儿时的玩伴,由《危情三日》女星纳赞宁·波妮阿蒂扮演,身为犹太人的她既是信仰的虔诚拥护者,也是宾虚一家人爱的守护者。


   好莱坞黄金戏骨摩根·弗里曼在片中饰演伊底亚姆酋长,在宾虚逃离致命的奴隶船之后,伊底亚姆成为他的救命恩人和灵魂导师,教导他驾驭战马车的技术,引领他重回战场,在情感上也从复仇到宽恕并最终得以释怀。


   而电影中另一个关键角色——为了罗马帝国而背叛宾虚的兄弟米撒拉,是由《魔兽》中杜隆坦的扮演者托比·凯贝尔诠释,这个角色黑暗又矛盾:他是爱宾虚的,但却又因为身份和自尊做出了对所爱之人极其残酷、无法挽回的事情。托比·凯贝尔曾表示:“这部电影的重头戏不只是战马车比赛,还有兄弟之情、家庭的重要性,宾虚与米撒拉这两个角色是共生的,他们彼此爱恨交织。我们要诠释出这一对仇敌之间的兄弟情谊,是很大的挑战。但如果平衡拿捏得不好,就会失去那一种独特的冲突感,电影也没了驱动力。”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