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激8》范·迪塞尔晒新图 预告12月11日曝光

时间:2016.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粉丝们一直密切关注的《速度与激情8》(以下简称《速激8》)近日曝光新进展,主演范·迪塞尔在脸书上晒出一张新图,公布了《速激8》预告上线的具体日期——12月11日。


几天前,迪塞尔已经开始为影片的物料做预热宣传:“《速激8》的预告会让你惊艳不已,你会看到当时为何气氛那么紧张,也会领略到它的强度。”看来迪塞尔也间接回应了与“巨石强森”闹不和一事。


《速度与激情》系列一直喜欢集邮全球风景,《速激8》在古巴、冰岛等地拍摄,纽约也是故事发生的重要背景地。查理兹·塞隆海伦·米伦等明星都将在片中亮相,原班人马的回归也令人激动不已。


《速激8》将于2017年4月14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国内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