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那年承诺》引发点映热潮 津、京知青争先包场

时间:2016.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那年承诺》知青与主创分享会


1905电影网讯 10月9日重阳节将在全国上映的爱情喜剧片《那年我对你的承诺》(简称《那年承诺》,最近在天津、北京等地出现了知青集体包场的超前点映热潮。这是该片在金鸡百花电影节赢得良好口碑之后又一次收获。对此发行方表示,该片的怀旧情怀和真爱一生的精神,的确是当下观众非常渴望追求的。

 

《那年承诺》知青与主创分享会


《那年承诺》由严晓频张京生等实力派星和90后一众青年演员联袂主演,国家电影频道荣誉出品、北京东方秀映文化传媒公司宣传发行,其爱情喜剧的风格受到全国多家院线的青睐,和全国知青热情高涨的渴盼,天津老知青反响最强烈。于是9月27日,银光院线联合发行方在天津大岛影城专门为“老知青”举办了一场超前观影场。当天吸引了近200位地道的天津知青,与片中的知青何蕊孜、焦志强等,进行了热烈互动。几代人一起谈到那个火红的革命年代故事,激情澎湃,戏里戏外倍觉知心。焦志强还爆料自己就是一位“根正苗红”的地道知青,此次完全是本色出演,说起那段“挖过地、挑过担”的艰苦岁月,和电影中的类似情节,竟引发了现场不少老知青们热泪盈眶。


北京知青超前包场观影《那年承诺》

 

9月29日,北京知青们也开始积极响应起来,接踵而来在北京成龙耀莱国际影城慈云寺店也组织了一次集体包场,都为能第一时间先于全国观众看到《那年承诺》而感到自豪。这一个超前观影场那才叫真正的“座无虚席”。连闻讯赶来的导演林柏松都没有留座位,只好被场外“罚站”,耐心地等待影片结束好进场与知青们交流。大家纷纷向导演提问,时间有限但都说个不停。

 

北京的专场看片会结束后,一位陪母亲来看电影的“知青二代”白领对组织者表示:“电影十分好看,完全不同于以往知青题材的悲凉和灰暗,超出我想象,的确很接地气。”而发行方代表对天津和北京出现超前包场现象,年轻观众们也高涨热情喜爱这部电影,觉得欣慰。他们相信这是一部后劲十足的电影,希望能创造像《夏洛特烦恼》那样的票房逆袭奇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