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幽灵医院》引发热议 全新题材引爆观众热情

时间:2016.10.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导演殷国君执导,台湾偶像剧女王白歆惠李昌熙罗家英孟鹏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恐怖电影《幽灵医院》,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集恐怖、惊悚、悬疑、血腥、暴力等众多热门元素于一体,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震撼观感。影片上映以来好评如潮,特别是该片作为国内首部医院闹鬼题材恐怖片,有望引爆观众观影热情获得票房口碑双丰收。


全新题材受热捧 阴尸复活震撼登场


    早在上映前《幽灵医院》片方就打出了“国内首部医院闹鬼题材恐怖片” ,吊足了观众胃口。影片上映后,许多影迷都迫不及待地进入影院,亲身感受电影带来的震撼恐怖感。据悉,片中阴尸、怪物等多个血腥暴力场面,让影院里尖叫声不断,气氛异常恐怖。不少观众在观影后纷纷表示,影片的特效效果和惊悚程度都远远超出自己的预期,故事也相当精彩,让人回味无穷。


    有影迷留言表示:“相比以往的国产恐怖片不是鬼宅就是笔仙的情况,《幽灵医院》的题材还是很不错的,而且电影里的特效化妆看起来很逼真,阴尸出现的部分真把我吓着了,血腥和暴力部分还好是我心理能承受的范围。”


反转情节牵动人心 国庆档中的新亮点


    “电影看起来有美国灵异恐怖片的感觉,剧本很棒,电影里面的多处反转情节既合理又出人意料,在一层层剥开真相的过程中看到过瘾。”《幽灵医院》情节的多轮反转设定也让不少网友赞叹。本片不是单纯依靠突然吓观众一跳的粗暴方式讲述恐怖故事,而是通过一步步精妙的铺成,展开一段惊悚之旅,越挖越深越渗人才是《幽灵医院》最恐怖的地方。出色的口碑让《幽灵医院》成为今年激烈的国庆档竞争中一个新亮点,独此一家的医院恐怖灵异电影成为恐怖片爱好者的不二选择。


    据悉,《幽灵医院》由绍兴新锐传媒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天涌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有限公司、云南大唐瓦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光悦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光悦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发行,上海友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票务合作支持。

标签: 幽灵医院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