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闹国庆!《疯狂丑小鸭》10月3日开启疯狂之旅

时间:2016.10.01 来源:1905电影网

《疯狂丑小鸭》海报


    嗨,小朋友们,国庆节就要到了,小编先在这里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啦!同时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哦!广受好评的3D/2D合家欢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两天后就要正式跟大家见面了!


    该片除了讲述丑小鸭和丑小八寻找琉璃鸟、与大坏蛋罗萨伯爵斗智斗勇的冒险经历之外,还着重描写了丑小鸭与养母苏米的母子亲情、丑小鸭与丑小八的兄弟之情以及丑小鸭与人类的友爱之情等等,无怪乎曾在超前观影活动中看过观众表示该片是一部干净充满纯真的动画佳作,紧凑的剧情引人入胜,动情处令人潸然泪下。


    更有部分观众表示等该片正式上映后,自己将会带着孩子再去看一遍该片,而且自己也将会向身边的朋友们推荐此片,共同分享。还有一些家长表示该片不仅让小朋友们看得开心,更然自己感到放心。因为该片向小朋友们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如:面对坏蛋要勇敢的奋起反抗决不妥协,对待朋友要真心,不离不弃。同时还让宝宝们明白了什么是责任等等。


    小朋友们,如果还没有想好国庆长假去哪里玩耍,10月3日就到电影院看《疯狂丑小鸭》和丑小鸭、丑小八一起迎接挑战,一起快乐成长吧!

标签: 疯狂丑小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