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第21届釜山影节闭幕式 金民钟崔如珍将任主持人

时间:2016.10.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金民钟、崔如珍


  1905电影网讯 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主持人将由韩国演员金民钟和崔如珍共同担任。两人将亮相10月15日在釜山电影殿堂,主持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闭幕典礼暨颁奖礼。

 

  金民钟作为演员兼歌手,曾出演多部电视剧、电影以及各种演出,被誉为韩国演艺界的“八色鸟”,多年来一直活跃着,展现他的个人魅力。最近几年就有电视剧《Mrs.cop》、《秘密之门》、《绅士的品格》,音乐剧《三剑客》等,今年还为电影《父亲的地》配音。

 

  超模出身的女演员崔如珍也在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MV等各种领域展现才能,获得了大众的喜爱。最近也出演了电影《猪一样的女人》、KBS电视剧《去机场的路》等作品。

 

  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6日开幕,10月15日闭幕,闭幕式之后还将上演闭幕影片《黑风》。


编译/暖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