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本·阿弗莱克版《蝙蝠侠》定名 仅为“蝙蝠侠”

时间:2016.10.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本·阿弗莱克版蝙蝠侠


    1905电影网讯  本·阿弗莱克 本自编自导自演的《蝙蝠侠》可谓是DC的巨制,同时也是这位杰出的电影人的野心之作。近日,关于这部影片又有消息浮出水面:该片正式定名为《蝙蝠侠》(The Batman)。和那些非要加上后缀或者是修饰词的“重启版”、“翻拍版”不同,小本哥的蝙蝠侠,定名简单,但是却一点都不简约。而且,从这个定名也能看出,小本哥和DC要重新“严肃”拍摄蝙蝠侠的故事的决心。


    据悉,这部《蝙蝠侠》将被打造成具有决定性意义和作用的影片,其中会有“非常多的反面角色出现。如果不是最多的,那肯定也是最多的之一”。这也就意味着,很多经典人物,诸如企鹅人、谜语人、猫女、急冻人等角色都有可能会一起登场。而且《X特遣队》的上映,也将杀人鳄、死亡射手、小丑女以及最经典的小丑带回到了DC宇宙之中。如果这些人物出现在小本哥版本的《蝙蝠侠》中也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当然,有着众多反面人物,并不意味着没有一个主要的反派。要统一综合这么多负面角色,最有可能的情况就是,丧钟这个角色会是反派是主角,其他的人物,都只是一闪而过的小配角。


    根据之前的报道,这部单行的蝙蝠侠电影的映期被定在了遥远的2019年。目前,摆在华纳面前有两个巨大的难题。第一是本·阿弗莱克的年龄。2019年,本·阿弗莱克47岁,他是不是还有这么多的精力来出演一部超级英雄电影,这不得而知。另一个,则来自电影本身。在克里斯托弗·诺兰克里斯蒂安·贝尔的《蝙蝠侠前传三部曲》如此成功之后,新版本的《蝙蝠侠》是不是能得到大众的认可,这还是一个未知数。而且,诺兰把黑暗风格再一次引入到了《蝙蝠侠》之中,本·阿弗莱克版本的《蝙蝠侠》究竟要走什么样的风格,这很令人期待。


    目前,小本哥已经确定要执导并主演本片,但是他手中还有数部电影计划,所以《蝙蝠侠》能否准时开拍,并在2019年如期上映,还不得而知。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