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燃爆国庆 搞笑风格受追捧

时间:2016.10.0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哥哥,我想要公仔,可不可以送我呀!”“姐姐,这是我的票,我要这个,这个,还有这个!”随着一声声稚嫩的声音响起,一双双稚嫩的小手伸到工作人员的跟前,深受小朋友喜爱的3D/2D合家欢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落地活动拉开帷幕。今天是该片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南京等城市落地活动的最后一天,精美的礼物买票就送!

《疯狂丑小鸭》热映中


    落地活动现场热火朝天,人头攒动,工作人员被观影的小朋友们围得水泄不通,一个个拿着《疯狂丑小鸭》的电影票向他们索要礼物,眼神中充满了期盼。电影院中到处都是拿着气球、尺子、面具玩耍的小朋友,更有幸运的观众拿到了全套礼物,手中拿着丑小鸭公仔喜滋滋的让家长拍照留念。


    除了热闹的落地活动让小朋友们开心不已之外,精彩的剧情更是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许多口味挑剔的家长们纷纷点赞,称道不已。诚意之作《疯狂丑小鸭》正在热映中,还没有参加疯狂之旅的观众朋友们要抓紧时间了哦。

标签: 疯狂丑小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