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妖怪手表3》曝角色造型 山崎贤人斋藤工变妖怪

时间:2016.10.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山崎贤人与斋藤工新片中的造型


    1905电影网讯 人气动漫《妖怪手表》的电影剧场版第三弹《妖怪手表:飞天鲸鱼与跨时空大冒险喵!》曝光真人扮演部分角色造型,首次挑战妖怪角色的山崎贤人斋藤工分别饰演统领妖魔界的阎魔大王和其身边的滑瓢妖。


    由LEVEL5打造的《妖怪手表》系列日趋成为最热国民动画,在游戏、漫画、玩具等各个领域大放异彩。而剧场版第1、2部的预售券也曾分别卖超100万张,前作《妖怪手表:阎魔大王和五个故事喵》也获得了超过50亿日元的好成绩。


    此次制作的剧场版第3部也是首次挑战动画与真人的结合形式。故事描绘了在新乡上空出现了飞行的巨大水母,因此诞生了“真实的世界”,男主人公景太与地缚猫将展开真实世界与动画世界的双重大冒险。


    阎魔大王与滑瓢妖曾在第二弹剧场版中现身,他们对于人类与妖怪之间的沟通持反对意见,并掀起大乱斗。一身红衣眼神凌厉的山崎贤人表示:“阎魔大王在妖怪世界中能力最强,是最高贵的妖怪,即便是男孩子看到后也会有倾慕这样的存在,在片中我也十分开心地完成了这个角色的表演。”而一脸空虚般的微笑的斋藤工与山崎贤人是首次共演,“有着浓厚羁绊的二人在真人部分和山崎贤人一块演出特别开心。”


    另外,据悉二人在片中还有舞蹈戏份。由于真人部分和动画部分世界产生的异变的影响,两人的身体会不由自主舞起来,在一番恶战苦斗后两人表示“果然吸引人的就是这段舞蹈戏份了。”


    据悉,《妖怪手表:飞天鲸鱼与跨时空大冒险喵!》还将由滨边美波黑岛结菜武井咲、泽部佑、远藤宪一等人共演,影片将于12月17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