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夜传说5》曝光角色海报 贝金赛尔凌厉性感

时间:2016.10.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老飞宅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黑夜传说5:血战》近日曝光一组角色海报。

 

  此次曝光的四张角色海报中,系列前四部中的三部担纲主演的老牌女战士凯特·贝金赛尔再度回归;系列第四部加入的、《分歧者》中的“老四”提奥·詹姆斯也一起回归;在《罗马》和《权力的游戏》等热门美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托比亚斯·门基斯此次加入饰演大反派;而同样来自《权力的游戏》、凭借“泰温公爵”一角深入人心的查尔斯·丹斯此次似乎是要接棒系列第二部和前传中的比尔·奈伊,饰演一位吸血鬼元老。

 

  执导本片的是著名导演、摄影师安娜·福斯特,她是知名大导演罗兰·艾默里奇多年的副手,也是该系列首位女导演。执导作品包括热门美剧《古战场传奇》、《犯罪心理》、目前已经启动的《源代码2》等。而作为摄影师,她的代表作则是1996年的《独立日》首部曲。

 

  据悉,《黑夜传说5:血战》将于2017年1月6日北美上映。


编译/老飞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