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亦菲为宋承宪庆生?宋经纪人:参会者无法确认

时间:2016.10.06 来源:1905电影网

刘亦菲宋承宪合影


  1905电影网讯 据韩媒消息,昨日(5日)迎来四十岁生日的韩国男星宋承宪,于首尔江南区一家高级俱乐部举行了生日派对,中国演员刘亦菲现身现场。今日,宋承宪方面发表了关于生日Party报道的立场。

 

  6日下午,宋承宪经纪公司表示:“刘亦菲确实参与了宋承宪的生日Party,但是具体的内容、关于私人的部分很难确认。”

 

  针对之前有报道称,在当天的派对上,作为主人的两人邀请了圈内好友李珉廷夫妇、苏志燮申东烨、珠妍、高昌锡等参加,经纪公司表示:“刘亦菲以及同事演员们有参与,但是具体的出席人员很难确认。这是除去公司职员们另行举办的Party。”

 

  宋承宪与刘亦菲因合作出演电影《第三种爱情》而结缘,二人与去年8月承认恋情,今年8月,宋承宪也曾为刘亦菲举办行了生日派对。

 

  而宋承宪主演的历史剧《师任堂:光的日记》也将于明年播出,这是他时隔三年重返电视荧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