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翼杀手2》宣布官方定名 《银翼杀手2049》

时间:2016.10.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银翼杀手2》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虽然还有足足一年才上映,但是《银翼杀手2》却已然是无数影迷翘首以待的影片。近日,该片的官方名称公布:《银翼杀手2049》。对于这个2049年的解读,外媒认为这是影片的时间线索,因为原版的《银翼杀手》的故事发生在2019年的11月,而续集的故事发生在原作的30年之后,所以自然就是2049。这和两部影片上映的1982年与2017年,并无关联。


《银翼杀手2》片场照


在新曝光的片场照中,影片的主演和导演一起在一个书房样的场景里,四个年龄迥异的男人侃侃而谈,似乎已经结成了忘年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银翼杀手2》拥有一个出色的幕后班底。影片导演为丹尼斯·维伦纽瓦,摄影师是著名的罗杰·狄金斯,这两位在之前曾经合作了《囚徒》《边境杀手》。影片剧本由迈克尔·格林打造,汉普顿·范彻雷德利·斯科特为影片提供了故事素材。瑞恩·高斯林主演,哈里森·福特回归自己的原版角色。到目前为止,影片的故事依旧成谜,人们对人物走向、故事大纲基本一无所知。

 

拍摄于1982年的《银翼杀手》常年占据各种科幻片榜单的“头把交椅”。当然,《银翼杀手》的第一名也来之不虚。影片表面上讲述了人类和复制人的关系,而从哲学上来说,导演探讨的是一个人应该如何去“认识自我”和“寻找身份”的古老命题。而该片的续集,将会如何展开故事的讲述,相当值得人们期待。按照计划, 《银翼杀手2》将会在2017年的10月6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