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矿》发布新预告 影帝马修·麦康纳秃顶扮老

时间:2016.10.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金矿》曝光预告片 麦康纳演技爆发秃顶扮老 时长:01:51 来源:电影网

《金矿》曝光预告片 麦康纳演技爆发秃顶扮老收起

时长:01:51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奥斯卡最佳剧本奖得主斯蒂芬·加汉执导,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主演的《金矿》于近日发布了一只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麦康纳伴随着激进的摇滚乐,从一蹶不振的“失败者”,慢慢变成了寻找到金矿的一夜暴富的“成功人士”,其中的跨度和转变,不谓不大。值得一提的是,麦康纳在片中收敛起了自己的帅哥模样,转而变成了一个谢顶、低俗的中年男人,这对于他的演技,又是一次考验。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亚洲。马修·麦康纳饰演的现代勘探家肯尼·威尔斯渴望开探到一块大矿。在这个梦想指引下,威尔斯协同一个同样运气欠佳的地质学家进行了一次孤注一掷的探险——去往印度尼西亚一片未知的雨林深处寻找金矿。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将饰演麦康纳角色的女朋友凯,凯始终支持男友的勘探事业,但是两人的关系在这次寻找金矿的过程中受到了严峻的考验。


影片剧本由《古墓丽影2》编剧Patrick Massett和John Zinman共同打造,马修·麦康纳还将亲自担任制片人。除了麦康纳和女主角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之外,埃德加·拉米雷兹寇瑞·斯托尔托比·凯贝尔等演员也将出现在影片之中。

 

该片去年8月在泰国开拍,同年10月杀青。上映时间拖到了今年的12月25日,足以见得韦恩斯坦公司,对于影片信心满满。这个上映时间确保了影片走入颁奖季,麦康纳将直击奥斯卡。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