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凡战队》发闪电位移海报 正邪大战一触即发

时间:2016.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狮门影业与电广传媒影业共同出品的科幻动作大片《超凡战队》(《Power Rangers》,又名《恐龙战队》),继发布“恐龙机甲”版海报后,再度曝光闪电位移版海报。


海报中,超凡战队五位队员身着酷炫战衣,呈瞬移迎战状,动如闪电,与原IP《Power Rangers》经典闪电标志吻合,显示出五位战士拉风超能的战斗力;形态各异的战斗姿势,不仅暗示了五位队员不同的性格特征,也预示着对抗外星邪恶势力的正邪大战即将拉开序幕。而相比黑、黄、粉、蓝四位战士握拳备战的状态,红衣战士杰森双臂平举胸前,与众不同的姿态,似乎暗示着为了迎战邪恶势力,他将有绝世大招释放,悬念十足。


在全新的《超凡战队》中,为了使这部超级英雄电影更加贴近当代青年的生活状态,好莱坞著名导演迪恩.以色列特将超凡战队的五位新成员,粉衣战士金伯利(娜奥米·斯科特饰)、黄衣战士特里尼(贝琪·G饰)、蓝衣战士比利(RJ·塞勒饰)、红衣战士杰森(达克雷·蒙特戈梅里饰)、黑衣战士扎克(林路迪饰)塑造成学校中被孤立的学生。五位陌生的年轻人,在拯救世界的使命号召下走到一起,并肩战斗组成全新的超凡战队。五人不同的人生履历、性格特征,也让他们在成为超凡战士后,除拥有超凡战队成员容易辨识的显著特征外,每个人又具备独特的个人魅力,个性鲜明、辨识度极高。


这次曝光的海报中,五位超凡战士集体备战的姿态,似乎预示着大战将起,邪恶势力即将回归。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邪恶势力的代表,伊丽莎白·班克斯饰演的大反派丽达女王,在被“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饰演的佐藤击败后,被困寒冰一万年。然而外媒普遍猜测,在新版的《超凡战队》中,丽达女王应该是找到了方法逃脱寒冰监狱,企图重返人间再度展开征服世界之旅。当丽达女王卷土重来,超凡战队的五位队员,将如何利用自己的超凡力量,迎战外星邪恶势力?他们能否成功拯救世界?这些,我们都还需拭目以待,等电影上映一探究竟。


据悉,作为经典IP的升级版,科幻动作大片《超凡战队》不仅将成为领战2017年春季档的重量级电影,更会成为电广传媒影业、美国狮门影业继联手打造风靡全球的《惊天魔盗团》系列电影后,共同合力开启的又一大片系列,加之该影片经典IP全球受众基础深厚,使其有望成为两者共同合作打造的另一经典影视系列作品。该片将于2017年3月24日登陆北美院线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