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艺谋《长城》曝新预告 无影禁军集结长城开战

时间:2016.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张艺谋《长城》曝光预告 无影禁军集结在长城开战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张艺谋《长城》曝光预告 无影禁军集结在长城开战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4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张艺谋执导的《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影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传奇影业、环球影业联合出品,汇集了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等中外豪华阵容以及余心恬、刘冰、李亨等实力派新人演员。


片方发布“饕餮围城”版预告,首次曝光长城不为人知的“秘密”,各种威力强大的精巧机关,还有镇守长城的神秘军队无影禁军,将长城变成巨大的陆上航母,而他们的对手就是上古神兽饕餮。预告中战斗场面恢弘壮大,处处显露出的中国文化元素,更表明张艺谋从未放弃“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的初心。


“很多东西是你从未见过的”。正如《长城》预告中威廉·达福所言,这款“饕餮围城”预告曝光了大量信息,马特·达蒙饰演的雇佣兵,千里迢迢来中国寻找一种神秘武器,意外发现了长城的惊天秘密。长城原来不止是一段城墙这么简单,预告中所展现出来的各种威力强大的精巧机关只是这个“陆上航母”的冰山一角。还有镇守长城抵御上古神兽饕餮进攻的无影禁军,“他们一辈子都在为这场战争做准备”。


电影中的无影禁军分属五个不同的兵种,各军各司其职,协同作战。虎军是工程和机关部队,操控着长城上各种威力强大的精巧机关,和弓箭部队鹰军一起,负责远程打击;熊军和鹿军则是两支主力近战部队,熊军厚重鹿军灵活,他们将和饕餮贴身肉搏;还有套着飞索的鹤军,她们手持长枪从高空跃下,利用重力各种角度全方位进攻,这些在预告中都可以看到。


据悉,影片中的饕餮,每60年一次降临人间,它们并非无意识的野兽,而是有组织有计划地“掠食人类”。在预告中,饕餮首度以群像现身,速度极快,有组织的疯狂地攻击人类、摧毁建筑物,战力极其恐怖。


长城是中国在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标签之一,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无数的神话传说,对于电影创作来说更是一个数不尽的宝藏,攫取其中一点就可以发散出很多的想象空间。此次张艺谋将它们与长城相结合,创造了一个中国文化特有的故事。在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就有颇多亮点,神秘的长城关城、《山海经》里的上古神兽、精锐的无影禁军、瑰丽的皇宫、如画的五彩山、神奇的中国火药和中国功夫,还有炫酷的中国冷兵器作战方式等。


张艺谋曾明确表示:“这(长城)是中国电影走出去、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一步。”通过娱乐电影,去普及一些基本的观念,他觉得这会是一个非常好的中国文化走出去的方向,“至少让全世界爱看娱乐电影的年轻人,看到这个电影让他们知道火药是中国发明的,”张艺谋调侃称。


据悉,电影《长城》已参加2016年纽约国际动漫展,并于今日凌晨在纽约举行见面会,导演张艺谋携主演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王俊凯重磅亮相。发布会上还发布了四位主演的人物海报,片中马特·达蒙和佩德罗·帕斯卡饰演两位从西方奔赴长城的雇佣兵,景甜饰演无影禁军中鹤军将领,王俊凯饰演皇帝。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