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爵迹》曝陈伟霆王源角色视频 邪魅反派气场强

时间:2016.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爵迹》曝陈伟霆角色视频 水中赤裸镜头性感惊艳 时长:00:54 来源:电影网

《爵迹》曝陈伟霆角色视频 水中赤裸镜头性感惊艳收起

时长:00:54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9日,电影《爵迹》曝光片中陈伟霆饰演的幽冥,以及王源饰演的苍白少年两支角色视频。影片上映后,观众表示陈伟霆和王源饰演的两大角色都足够邪魅,又各有惊喜。


在电影《爵迹》曝光的幽冥视频中,陈伟霆饰演的幽冥变身冷酷杀手,只要目标锁定就会不惜一切代价和手段追杀到底,将杀戮王爵的邪魅与冷艳演绎的淋漓尽致。片中与陈伟霆对手戏最多的郭采洁在片场就笑称:“我觉得伟霆应该在戏中找到了自己,把自己最腹黑和邪恶的一面在幽冥身上完全施展开了。”


《爵迹》曝王源角色视频 影迷赞演幕后BOSS气场强 时长:00:52 来源:电影网

《爵迹》曝王源角色视频 影迷赞演幕后BOSS气场强收起

时长:00:52建议WIFI下打开

王源饰演苍白少年


此次《爵迹》曝光的苍白少年视频中,王源饰演的苍白少年作为影片幕后的神秘BOSS之一,从容对决鬼山兄妹与杀手幽冥,显露出超群的实力。


电影《爵迹》改编自郭敬明于2010年出道十周年发表的纪念长篇小说,由郭敬明亲自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汪铎主演,杨幂特别出演,李治廷友情出演,电影《爵迹》正在全国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