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火车上的女孩》登顶《佩小姐》居亚

时间:2016.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一个国家的诞生》期待落空


《一个国家的诞生》高期待落空 《地狱中学生活》爆笑

 

《一个国家的诞生》推荐星级:★★★

《地狱中学生活》推荐星级:★★★

 

    黑奴题材电影《一个国家的诞生》上映首周揽下710万美元票房。这是由演员内特·派克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讲述美国内战时期,一名黑人前奴隶纳特·图纳,带领群众做出解放南方黑人奴隶的努力,结果遭遇白人的残暴武力镇压。电影年初在圣丹斯电影节上大出风头,因为福克斯探照灯以创圣丹斯纪录的1750万美元价格买下了这部影片的发行权,显然对电影寄予奥斯卡厚望,希望它能重现《为奴十二年》的辉煌。但戏外比戏里更引人瞩目,今年八月份曝出内特·派克卷入强奸案,被性侵人于2012年自杀,事件直接影响到电影宣发和后续风评。

 

    在黑奴题材电影里,710万美元的首周票房,低于今年6月《琼斯的自由国度》的750万美元、1998年奥普拉·温弗瑞主演的《真爱》的810万,但高于2014年《灯光之外》的630万美元。或许受去年“全白奥斯卡”负面言论影响,今年野心勃勃的黑人电影扎堆,接下来还会有《月光男孩》《藩篱》《隐藏人物》等陆续开画,《一个国家的诞生》要获奥斯卡垂青的可能性十分渺茫。

 

    目前电影在院线拿到A的评价,IMDb评分5.4,媒体评分75,烂番茄新鲜度79%。《纽约》杂志认为:“电影既美丽而令人深思,同时也残酷得震撼心灵。”《综艺》评价:“一部充满优雅和荣誉的传记片,它引向的残酷结局,会激起深沉的情感和难以避免的不安。”《村之声》表示:“如果你能有足够的宽容,原谅导演去看这部片,《一个国家的诞生》会让你看到人性和历史的复杂纠结。”《华盛顿邮报》:“虽然有缺陷但令人叹服的美国历史故事,结合当下能引发强烈共鸣。”

 

    CBS和狮门影业的《地狱中学生活》上周在2822家影院开画,拿下690万美元票房。电影在这个档期基本没有同类竞争,唯独已经进入开画第四周的《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发行方寄望电影能如《小熊维尼》一样(700万美元的开画成绩,最终本土票房2700万美元),但电影更有可能趋近2011年的《朱迪之夏》(首周600万美元,最终票房1500万美元)。《地狱中学生活》也是畅销小说改编,导演史蒂夫·卡尔曾执导《百货战警》《奶爸安亲班》等片,对该类喜剧也是轻车熟路了。

 

    目前电影拿到A-的院线评分,IMDb5.7,烂番茄新鲜度59%。《好莱坞报道者》认为:“有约翰·休斯《小鬼当家》)的精神在,有点像1986年《春天不是读书天》的双胞胎版本,《地狱中学生活》描绘出关于年轻人狂欢作乐的故事,容易消化且极具娱乐性。”《底特律新闻》:“尽管还没羞没臊失态地问候武当帮,但电影充满了无伤大雅的玩笑,能让人感受到它身上无政府主义的基因。”但也有媒体并不喜欢:“讽刺的是,电影主旨是鼓励小孩和大人们跳脱常规的思考,但是电影本身并没有跳脱常规。”

 

本·阿弗莱克主演新作《会计刺客》将上映


本周前瞻:《会计刺客》、《钢铁骑士》、《凯文·哈特:整点啥呢?》

 

    本周末(10.14-10.16)将会有《会计刺客》、《钢铁骑士》、《凯文·哈特:整点啥呢?》在北美大范围开画。

 

    本·阿弗莱克主演中成本动作惊悚电影《会计刺客》,将于10月14日在北美院线开画。电影中阿弗莱克的角色是一名高智商有强迫症、患社交障碍又身手不凡的双重身份会计师。他从小极具数学敏感度,被认为与生俱来的天才可以与爱因斯坦和莫扎特媲美,但却患有躁郁症。长大后成为专门为世界上的危险人物查账的会计师,为了保护自己练就超强格斗实力,暗地里他又是一名神秘特工。据悉本·阿弗莱克为了成为“会计师”花费大量时间进行体能和打斗训练,因为电影涉及家长对孩子的教育问题,他还造访过很多儿童心理研究所。与本·阿弗莱克搭档的还有J·K·西蒙斯安娜·肯德里克,《会计刺客》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开路影业的《钢铁骑士》在两年前就传出开拍消息,消沉许久后终于将在本周登上北美院线。影片根据美泰(Mattel)玩具改编,设定类似漫威的超级英雄题材,少年马克斯的父亲是顶尖科学家,赋予自己儿子超能力,但是马克斯并不会使用,直到遇见外星小伙伴Steel,在它的指引下开始保卫地球的奇幻冒险,马克斯和Steel合体可以变身成为具有巨大力量的钢铁骑士。电影原本定在10月21日开画,或许考虑到届时还有派拉蒙的《侠探杰克:永不回头》竞争,又将当期提前到这周五10月14日上映。

 

    作为福布斯榜全球最会赚钱的喜剧明星TOP1,凯文·哈特不但巡回演出赚得盆满钵满,大银幕作品更是一部接一部。从年初的《佐州自救兄弟2》《乌龙特工》到配音《爱宠大机密》。现在,他的个人脱口秀电影《凯文·哈特:整点啥呢?》这周也将在2500家影院开画。这是他回归自己故乡费城,在林肯金融体育场进行的一场脱口秀表演,混合了他与哈利·贝瑞、唐·钱尔德搭档的一些滑稽短剧。影片由环球影业发行。

文/coie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下一页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