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诺布钍呷遭围堵 《我的圣途》釜山购版权受瞩目

时间:2016.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圣途》亮相第21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


    1905电影网讯 10月8日,中加合拍片《我的圣途》暖流席卷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展销会,主演诺布钍呷陶多多盛装亮相展台,被众多购片商和专业选片人围堵求合影,成为展销会上一道特色风景线。《我的圣途》通过彝族毕摩(彝族中对祭司的称谓) 寻找彝人圣地的故事,将民族背景、人性洗礼和追求和平的三大元素层层推进,深受专业影人赞许。该影片制作方在展销会上和韩国电影公司现场签订海外版权的买卖意向书,成为全场焦点。


“圣途CP”展销会被围


主创在展销会大受欢迎


    《我的圣途》讲述了上世纪20年代,年轻毕摩沙马达伊(诺布钍呷饰)为了完成父亲的遗愿,带着祖传的经书,在寻找彝人圣地途中发生的一系列传奇故事。在日前釜山国际电影节的VIP看片会中,该片以精美复古、大气磅礴的自然画面和环环相扣、高潮迭起的民族故事,圈粉大票韩国影迷,还在现场收到第10届安山Evergreen国际电影节执行委员张可峯发出的海外竞赛单元的参赛邀请,影片燎原之火气势尽显。


    展销会上,来自全球各国的数百家的优秀影视公司云集一处,相互争锋。《我的圣途》展柜设于进场入口最佳的位置,精致的海报错落布置,大屏播放器循环播放影片预告,吸引着各种人群驻足观赏。影片中饰演虐心情侣的诺布钍呷、陶多多一入场,就被各大购片商和专业选片人团团围住,询问影片详情,并请求合影留念。


    陶多多更亲切比心,展柜周围俨然一副小型粉丝签名会的阵势,让刚刚晋升影坛新星的两位演员十分惊喜。首位登上国际舞台的彝族演员诺布钍呷接受采访:“之前参加西方的电影节,也都非常受欢迎,但是这次来釜山,可能是因为东方人之间与生俱来的审美认同吧,对影片理解的共鸣感更强一点,除了韩国粉丝的喜爱,更得到了很多专业人的肯定,让我觉得更加自豪。”


“民族精品”现场订合约


影片海外版权销售情况亮眼


    除了惊艳全场的“圣途CP”,本场展销会现场的最大惊喜在于《我的圣途》海外版权的买卖。该片曾在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展映活动中,大受中外好评,在成都举行的超前点映会也引起了超高关注。《我的圣途》本次亮相釜山展销会,数十家影视公司负责人先后来到展柜,还有韩国电影公司负责人在简单询问影片基本信息后,直接发出购买提议,经过短时间的协商,现场签订了买卖意向书。


    该公司负责人自信发言:“出于电影题材的特殊性,我们一直在关注《我的圣途》在各大电影节上的国际动态,鉴于各方影迷的反映,影片在题材、格局、制作各个方面,好评度都非常高。这次我受公司之托,对这部影片势在必得!”《我的圣途》片方回应:“影片在题材上确实做了创新,用民族视角探讨追求和平的大主题,但不管是悲苦的情绪,还是关于情欲、权欲这些人性的真实反映,都是通过小故事流露出来,重在细腻。”目前,该片已定档11月3日登陆中国各大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