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珠Z》新剧场版内地定档10.21 日本曾创高票房

时间:2016.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定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悉,由山室直仪执导的动画影片《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内地定档10月21日。这是第一部在中国内地公映的《龙珠》系列电影。


    影片改编自鸟山明的动漫作品,是该系列的第19部剧场版动画,已经于2015年4月18日在日本上映。时隔一年之久,终于在内地公映,这对于龙珠迷来说,是一个十分令人激动的消息。


    影片故事主要聚焦在许多年前,宇宙最大魔王弗利萨接连败在超级赛亚人之手,他的残党欲孽流浪宇宙寻找那美克星人的新定居点,以期将弗利萨再度复活。几经周折,军队代理索尔贝利用地球的龙珠把弗利萨带回人间,而这个刚刚复活不久的魔王很快展开了他的复仇计划。危机时刻,地球被入侵的消息终于传到维斯和比鲁斯那里,悟空、贝吉塔即将与他们宿命中的冤家再度展开对决。


    该片由野泽雅子(孙悟空)、中尾隆圣(大反派弗利萨)、斋藤志郎(索尔贝)、森田成一(维斯)、堀川亮(贝吉塔)等担任配音。该片的日本票房超过了37亿日元。影片将于10月21日在内地上映。

文/结冰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