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奇异博士》内地定档11.4 预告反派瞬移香港

时间:2016.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奇异博士》曝电视预告 美队绿巨人等成员亮相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奇异博士》曝电视预告 美队绿巨人等成员亮相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漫威出品的超级英雄大片《奇异博士》近日再次曝光三支电视预告,在这支预告中,除了“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的奇异博士之外,还出现了美国队长、钢铁侠、绿巨人等其他的超级英雄。而他们即将在漫威的另一部大作中《复仇者联盟3》中一起出现,这里是为了给奇异博士的加入铺垫。另外,目前有消息称《奇异博士》内地定档11月4日,与北美同步。


    在新的电视预告中,除了我们在之前几支预告中看到过的奇异博士瞬间转移,空间变化等特殊魔法之外,奇异博士还徒手变出武器斩杀对方,使用阿戈摩托之眼的镜头也在预告中。古一法师传授技能,指导奇异博士以及其他徒弟修炼魔法,预告再次指明是为了发现新的世界,拯救世界。在曝光的一支超长电视预告中,古一法师也展示了她对于空间构造上的法术功力。


《奇异博士》超长电视预告 博士对决反派能力惊人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奇异博士》超长电视预告 博士对决反派能力惊人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而其中的大反派麦德斯·米科尔森饰演的卡西利阿斯出现的镜头也变多了起来。他和他的狂热者瞬移至香港街头,魔法技能值也很高。他是莫度男爵的弟子,法术强大。


《奇异博士》最新电视预告 卷福苦学中国功夫 时长:00:20 来源:电影网

《奇异博士》最新电视预告 卷福苦学中国功夫收起

时长:00:20建议WIFI下打开


    影片《奇异博士》主要讲述的是奇异博士斯蒂芬·斯特兰奇在出现车祸之后,找到古一法师疗伤修炼,并利用自己的超能力拯救世界的故事。而此前曾报道过,奇异博士将加入2018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队伍中。漫威宇宙也开始不断地扩大自己的版图。


    该片由斯科特·德瑞克森执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蒂尔达·斯文顿、麦斯·米科尔森、切瓦特·埃加福特瑞秋·麦克亚当斯等主演,将于2016年11月4日在北美上映。


网曝定档消息截图


    而对于内地引进的消息,今日有网友曝出《奇异博士》内地已经定档11月4日,同步北美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