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地狱男爵》主角爆料 该系列短期内或不再有新作

时间:2016.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朗·普尔曼饰演的地狱男爵


    1905电影网讯  距离《地狱男爵》系列前作《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已经有八年的时间了,虽然这系列的作品在观众群众广受喜爱,票房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到目前为止,一直没有关于该系列是否要拍摄新作的消息。而最近系列影片的主角朗·普尔曼在采访中透露,我们短期内恐怕看不到《地狱男爵》的新作了。


    最近在采访中,朗·普尔曼向记者提到目前自己可能是唯一想要推进《地狱男爵3》进程的人,“我和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已经很久没谈论这个系列的新作了,他很忙,我也很忙。也许有一天他会给我打个电话想聊聊新片,但短期内这事儿不会发生。”


    吉尔莫导演曾在2015年的漫展上谈过《地狱男爵3》的计划并表示这部作品有望投入计划,但那要在《环太平洋2》取得不错的成绩之后。显然这还需要很长的时间,《环太平洋2》要在2018年才有望上映。


    朗·普尔曼也提到导演其实已经在之前有了一些关于系列新作的想法,例如来个男爵的双胞胎设定。但从目前来看这都很难实现了,除非制片人决定更换导演来制作新作,就像《环太平洋》一样。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