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宝强谈离婚称相信法律 马蓉已非其新片出品人

时间:2016.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大闹天竺》曝预告 导演王宝强西征归来袒露心声 时长:00:37 来源:电影网

《大闹天竺》曝预告 导演王宝强西征归来袒露心声收起

时长:00:3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王宝强离婚一事已经过去了大约两个月,10月10日,在自己执导的首部影片《大闹天竺》的发布会上,他首次直面媒体,并在活动尾声时谈起了离婚一事,表示这段时间以来自己确实觉得很艰难,不过在很多人的帮助下已经渐渐走出了阴影,“人生还是会遇到很多不知道的事情,遇到就遇到了,面对就好了,一切都会好起来,重新开始,没什么。我觉得在中国是讲究法律的,我相信法律。”


    《大闹天竺》将于12月23日上映,王宝强离婚前,马蓉还是该片的出品人,据悉,在这场发布会举办之前她已经不再是出品人了。


王宝强首谈离婚被爆曾痛哭 马蓉已非其新片出品人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出了声明,职责妻子马蓉与自己的经纪人宋喆有私情,并提出离婚,8月15日上午,王宝强在律师的陪同下来到法院,起诉马蓉要求离婚。一石激起千层浪,事件发生后立刻成为全民话题,连续多日霸占头条,不过王宝强本人还未正面回应过。


    10月14日,在新片《大闹天竺》的发布会上,王宝强首次直面媒体,并做了一段大约5分钟的独白,表示离婚一事对自己的打击确实很大,这段时间的状态也不是那么的好。“痛苦不在自己身上是感受不到的,在自己身上觉得确实挺难过的,但是我也一直在说服自己,也想到我的父母、两个孩子,还有亲朋好友都给我鼓励,我还是相信世上好人多的,相信美好,一切都会好起来,自己必须振作起来。”


    王宝强表示,很多认识或者不认识的人都在给自己鼓励,帮助他渐渐走出阴影。对于离婚的具体事情,他则完全交给了法律,“其实我的婚姻还是交给法律,我相信法律会公平公正,所以不管发生什么,我还是会坚强的挺过来。后面会很快投入到工作中,坚强起来,这个时候不能垮掉,人生还是遇到很多不知道的事情,遇到就遇到了,面对就好了,遇到痛苦自己承受,想办法把这一段挺过去,一切都会好起来,重新开始,没什么。我觉得在中国是讲究法律的,我相信法律。”


    当天,《大闹天竺》的不少投资方都到场助阵,不过,据悉马蓉已经不在出品人的行列中了。作为投资人,光纤传媒总裁王长田在现场也表达了对王宝强的支持,还透露王宝强曾因离婚一事而痛哭,“我看到宝强哭,但是也看到他的坚强。一旦我们谈到电影的时候他马上就会变成另外一个人,最近他在忙片子的后期,连夜加班,标准非常之高。王长田还透露,他已经在跟王宝强商量下一部戏的合作了。”


印度拍戏遇50度高温 机器中暑岳云鹏“被烤熟”


    《大闹天竺》将于12月23日上映,当天的发布会也是首次曝光主演阵容,王宝强扮演武空,白客扮演唐森,岳云鹏扮演朱天鹏,柳岩扮演吴静。王宝强说,影片的灵感来自《西游记》,不过这是一部现代功夫喜剧,讲述的是几个人前往西天取经,历经磨难,最终取得圆满的故事。


    剧组在印度取景,活动开场四位主创也穿着印度民族服饰亮相,还跳了一段非常不合拍的《PPAP》舞蹈。据悉,拍摄时当地低温高达50度,王宝强透露,“每天都是48度、50度,放个鸡蛋在地方就能熟了,机器都中暑死机了。”


    白客则说那是印度近五十年来的最高气温,他还笑说这是自己“上辈子修来的缘分”。岳云鹏也举例说天气太热了,“空气里的温度大概是48度,有一场是我和柳岩被干倒了,趴在沙地上,我就听见‘滋啦’一声,感觉像肉都烤熟了,声音老恐怖了。”岳云鹏还笑说,自己每次吊威压的时候都很高兴,因为飞在空中能有风、很凉快。


    柳岩表示,其实剧组拍戏的时间段印度剧组都会停工,因为太热了,而且拍完的素材都能看到热浪,“我在监视器里都能看到热浪,整个屏幕有一半全是热浪。”柳岩还说,自己这次在戏里的造型其实并不好看,因为王宝强不愿意“自己美”,就喜欢女孩子脏脏的、黑黑的样子。


王宝强打戏受伤缝十针 首做导演片场不睡觉


    第一次做导演,王宝强感慨很多,因为经验不足也遇到不少阻碍,“有的地方只能拍到六点,有人盯着,多一分钟都不能拍。我是新导演,也没有太多经验,今天拍不完后面的日程就会被打乱,晚上还要开会排练。”王宝强说,其实到了片场看见导演的椅子之后就会觉得恐怖,每天都要想怎么拍,还要照顾摄影、灯光等内容,特别锻炼人。


    这次王宝强不只是做导演,还是男一号,而且有很多打戏,都是亲自上阵、不用替身,他还受过一次比较严重的伤,是翻跟头的时候失误了。“竹子碰到牙上就直接穿透了(皮肤),我直接给拔下来了,那是试戏的时候受的伤,然后又拍了八条,后来直接去医院缝了十针,第二天肿得跟猪嘴似的。”


    虽然困难多,不过王宝强还是感觉很兴奋,也收获了不少。三位主演都表示导演王宝强非常敬业,而且精力旺盛,比如白天拍戏晚上开会,凌晨三四点还会去晨练,几乎不睡觉。岳云鹏也说自己有一场戏拍了大概30条,为的就是要达到导演心中最完美的状态。柳岩则直接用大鹏和王宝强作对比,“我也看过大鹏拍戏,他是累趴了,宝强永远都是燃的。”

图/钱佳忆 文/张玮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