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分歧者”谢琳·伍德蕾抗议被捕 或面临30天监禁

时间:2016.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老飞宅

谢琳·伍德蕾

 

  1905电影网讯 今日(当地时间10月10日),因饰演《分歧者》走红的女演员谢琳·伍德蕾真的成了现实生活中的“分歧者”,她在北达科他州南部参加一次抗议活动时被捕。伍德蕾在推特上用一段视频直播了自己与警方对话并最终被带走的全过程。


谢琳·伍德蕾视频截图

 

  据悉,谢琳·伍德蕾是要抗议当地的一项可能会污染水资源的工程——北达科他原油管线投资项目。该项目投资高达38亿美元,横跨美国四个州(北达科他、南达科他、爱荷华、伊利诺伊),计划从北达科他州的巴肯油田运油至伊利诺伊州。 

 

  该项目一启动就招来当地原住民和环保主义者的抗议,美国司法部之前也下令暂停北达科他原油管线的建设。而谢琳·伍德蕾早先就曾公开对此项目表示反对。


谢琳·伍德蕾囚照

 

  在视频中,谢琳·伍德蕾正要回到自己的车子里,却发现已经被全副武装的警察包围。但伍德蕾依旧表现得非常镇定,在视频中,她自嘲地解释了为何很多抗议者被释放自己却被捕的原因:“因为我是名人,我的直播有四万名观众在看。”而视频一经发布也得到了广大推友近乎一边倒的支持。

 

  莫尔顿县治安部门发言人罗伯·科勒确认了伍德蕾被捕的消息,罪名是非法入侵和参加暴乱活动。这两项指控是轻罪指控,伍德蕾最高将面临30天监禁和1500美元罚款。对此,伍德蕾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

 

  科勒称,这次抗议活动共有300多人卷入,共27人被捕。抗议主要发生在两个建筑工地上,造成国道关闭了几小时,不过目前还没有人员受伤的报告。

撰文/老飞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