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脱单宝典》定档双十一 融合办公室恋情传授攻略

时间:2016.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都市职场爱情喜剧电影《脱单宝典》将于11月11日上映。该片由岳磊执导,由金珈、郭彤彤、叶梓萱蔡鹏飞谢海东、柳珊、卢森堡等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影片聚焦寻觅真爱的单身男女群体,结合时下流行的“办公室恋情”,将青春、爱情、基情、喜剧等元素融入其中,正可谓是为单身狗们量身定制的正能量脱单攻略。

 

《脱单宝典》追女下狠招 “贱”炸双十一


    职场爱情一直是时下观众热议的话题,如何在“尔虞我诈”的办公室斗争中成功脱单,收获一份完美爱情,成为本片探讨的主题。在一个不入流的时尚杂志社,杂志销量锐减,公司面临被收购的风险。资(diao)深(si)设计责编晓新(蔡鹏飞 饰)和策划波波(谢海东 饰)提出改善建议,没想到却被新来的项目策划辰天桥(金珈 饰)全盘推翻。更可气的是辰天桥竟然成功勾搭两人的女神广告总监资姐(郭彤彤 饰)。于是两人展开除奸行动,策划三流模特小甜甜(叶梓萱 饰)与不知名演员学生妹(柳珊 饰)勾搭辰天桥,然而行动却屡屡露馅,不得已两人开启了自己的犯贱之旅.......


    影片摒弃传统爱情喜剧的套路,从一开始就自动开启脱单狂欢盛宴,剧中单身人士为了残存的理想和忠贞不渝的爱情,使出浑身解数,连番上演反间计和离间计,引发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影片以一种幽默戏谑的方式,不断传授“贱招拆招”攻略,教你顺利拿下心中的男/女神,成功脱单。

 

致敬经典话剧 主创使出浑身“贱”术


    据悉,电影《脱单宝典》根据热门话剧《人贱人爱》改编而成,导演在讲述经典原型的基础上,增加符合电影叙事的元素,致敬原创的同时,成功拓展了喜剧的新边疆。影片汇聚一批实力派明星阵容。曾在《纵横四海》、《抗倭奇侠》等多部影视剧中担任男一号的金珈,一改往日吊威亚、躲爆破的灰头土脸形象,在电影中摇身一变成为高富帅型男,气质逼人,秒杀整个杂志社。女一号则由饰演过《雷雨》《七月与安生》等多部经典话剧的演员郭彤彤担纲,在剧中本是高高在上的“完美女神”,却情陷小鲜肉,分分钟上演“痴女追男”戏码。


    此外,实力派话剧演员蔡鹏飞、谢海东饰演一对资深好基友,前者负责耍贱卖萌,后者负责整蛊搞怪。在《锦绣缘·华丽冒险》中表现出众的叶梓萱,在剧中挑战自我,饰演一位具有多元化性格的平面模特。而在热门话剧《人贱人爱》中有精彩表现的柳珊,在电影中大胆诠释拥有百变造型的八卦妹,在“小清新”和“小太妹”两个极端的角色中巧妙切换,拿捏自如。强大的演员阵容必将碰撞出奇妙的火花,共同打造一部“以贱制贱”的爱情喜剧。


    电影《脱单宝典》将于11月11日登陆全国影院,必将掀起一场疯狂劲爆的“脱单”热潮。

标签: 脱单宝典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