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捉妖纪之蛇仙传说》开机 张暖雅重塑"白娘子"

时间:2016.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古装仙侠电影《捉妖纪之蛇仙传说日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香港艺人张暖雅主创团队悉数亮相该片台湾导演李心正担任监制、知名导演岳昊任总导演。


电影《捉妖纪之蛇仙传说》由香港艺人张暖雅担纲主演,在片中将饰演千年蛇妖“白素贞”,为使后代不为世人所鄙弃,愿付出任何代价得道升仙,经观音大士点化,前往西湖寻找未尽前缘--“善良”的小牧童,在人间经历花样百出的事件后,体味到世间真爱、感受到肝肠寸断的滋味后,续写古老民间传说的爱情真谛!


本片是张暖雅首次参演经典故事改编的古装仙侠题材电影,片中古装造型别具特色。将经典角色塑造出不同风格的她,一定会使影迷惊喜连连,值得期待。据悉,由张暖雅担纲主演的《泰惊魂之无骨按摩师》《D2漂移之极速娇娃》等电影亦将在年底前与大家见面,敬请关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