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球大战8》网曝剧情 聚焦士兵芬恩战后恢复

时间:2016.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约翰·波耶加饰演芬恩


    1905电影网讯 迄今为止,《星球大战8》的故事情节细节仍未公布,目前只知道《星球大战8》故事紧承着《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结尾,黛西·雷德利饰演的蕾伊和马克·哈米尔饰演的卢克天行者第一次相见的时刻。自从《星球大战8》就有谣言传出,近日,外媒曝出《星球大战8》最新的情节将聚焦在约翰·波耶加饰演的原第一秩序士兵芬恩身上。


    《星球大战8》的故事会讲述自《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结尾芬恩与亚当·德力弗饰演的凯洛·伦战斗受伤之后如何恢复的。芬恩通过一种可以帮助再生的模拟液体制作的巴克塔箱进行疗伤。芬恩在恢复之后状态将会变得比以前更好。不久之后,芬恩将会成为抵抗组织的重要人物。但是目前,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官方仍未公布《星球大战8》的剧情。


    《星球大战8》由《环形使者》导演莱恩·约翰逊执导,黛西·雷德利、约翰·波耶加、亚当·德赖弗、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奥斯卡·伊萨克、多姆纳尔·格里森等主演。影片将于2017年12月15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