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那年夏天》曝光新海报 胡歌头像倒置暗藏玄机

时间:2016.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宋佳林家栋颜卓灵胡歌等主演的电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今日曝光一组新海报。四张角色海报中宋佳、胡歌、颜卓灵、林家栋四位演员各自占据不同位置,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念白”,似乎在暗示各自的命运,以及四人之间的关系,引人遐想。《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将于12月2日上映。


    近年来宋佳的表演实力稳步提升,获得了业界与观众的高度认可,她在《师父》中将一个风情万种的美人生动的呈现在观众面前;《陆垚知马俐》中她时而大大咧咧,时而“矫情做作”,灵动多变的角色呈现出她不俗的演技。此番加盟《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宋佳饰演的角色一直虽并未曝光,不少观众已经表达出对其新片的无限期待。


    除了宋佳,此次发布的物料中,胡歌的海报非常特别。在其单人海报中,胡歌倒置于海报上方,“我在天堂的转角等你”的念白似乎暗示了角色的悲剧命运。胡歌与宋佳曾在电视剧《四十九日·祭》中联手诠释过一段凄美爱情,此番共同出演《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是两人第一次在大银幕上搭档合作,能否“再续前缘”也成了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

 

    此外,林家栋、颜卓灵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也为影片增色不少。作为当之无愧的“黄金配角”,近十年几乎所有的经典香港电影都能见到林家栋的身影;而颜卓灵作为新生代演员,通过在《狂舞派》《寻龙诀》《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等热门电影的亮眼表现,也让观众看到了她身上的极大潜力和无限可能。四大“演技担当”齐聚,成为该片品质的有力保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