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韩寒正式发布第二部电影作品 名为《乘风破浪》

时间:2016.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1日晚,韩寒在微博上正式公开自己的第二部电影作品——《乘风破浪》,并首先向网友曝光了幕后阵容。


    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得知,韩寒被曝出的立项电影分别是《三重门》和《天空制造》,而这次发布变成了另外一部电影,也让不少网友表示很突然,韩寒自己也在微博中自己调侃一番:“实在对不起《三重门》和《天空制造》,不过这不算跳票,这是插票。”同时韩寒还特意表示,自己这回不会亲自出演。


    据悉,影片《乘风破浪》制片人于梦和李雯雯此前已经在制片行业从业多年,后者除参与过《万万没想到》制片工作外,还曾担纲过《报告老板》《星映话》等多档网剧项目,丰富的经验使得二人为新片的保驾护航不在话下。而曾为《后会无期》、《万物生长》等多部影片从事制片工作的徐征,此次在片中任职制片主任。另曾参与过《风声》等影视剧拍摄工作的第一副导演张洪伟,此次也将一起完成新片的工作。


    而在声音、美术和摄影方面,声音指导郭明在电影声音剪辑混音、声音设计方面都有所建树,参与制作包括《推拿》等十余部电影作品。美术指导王阔,从《三枪拍案惊奇》开始和张艺谋导演参与电影的美术设计工作,深受业界好评;摄影指导程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曾被纽约大学选中公派赴纽约大学电影制作专业单人访问学者;曾担任《火锅英雄》剪辑技术制作的白玉侠,此次在《乘风破浪》中担任剪辑指导工作。


    根据之前网曝的剧情,《乘风破浪》讲述了小镇青年阿浪认为父亲阿正从未理解他的职业与生活,然而在一次机缘巧合下,他见证并经历了父亲当年传奇而有趣一面的故事。


    目前影片还在拍摄当中,档期未确定,主演阵容有待公布。

文/WY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