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但丁密码》曝采访特辑 众主演成汉克斯“迷妹”

时间:2016.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但丁密码》曝特辑 众主演成汤姆·汉克斯“迷妹” 时长:03:05 来源:电影网

《但丁密码》曝特辑 众主演成汤姆·汉克斯“迷妹”收起

时长:03:05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朗·霍华德导演执导,汤姆·汉克斯菲丽希缇·琼斯主演的影片《但丁密码》曝光了一款IMAX艺术海报,海报上是一座雕塑,该雕塑的形象来自堕落的天使,西班牙丽池公园也坐落着这样一座雕塑。海报上添加了三道红线以示其眼泪。天使的堕落暗示着背叛与仇敌。


    而在另一张曝光的海报中,原来的彩色版变成了黑白,汤姆·汉克斯与菲丽希缇·琼斯两人亟待寻找线索寻求事件背后的真相。


    该片中,汤姆·汉克斯将带着观众一起解谜。他所饰演的符号学教授罗伯特·兰登在意大利一所医院中醒来,发觉自己头部受到重创且失忆,同时还受到多组人马追杀,菲丽希缇·琼斯饰演的医生帮助他逃出医院,寻回记忆。在这一过程中发现隐藏在但丁、米开朗琪罗等大师作品里的一个惊天阴谋,有极端邪恶的科学家妄图利用病毒把地球变成但丁《神曲》中描绘的地狱。这一故事的危机也正好与所曝光的海报意图相契合。


    《但丁密码》改编自丹·布朗的小说《地狱》,由《极速风流》导演朗·霍华德执导,汤姆·汉克斯、菲丽希缇·琼斯、奥玛·赛本·福斯特伊尔凡·可汗主演,影片将于10月28日在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