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探杰克》中国宣传 阿汤哥登陆北京人气爆棚

时间:2016.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阿汤哥来中国啦!北京时间10月11日,美国特工犯罪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剧组现身北京,为新片10月21日的中美同步公映宣传造势。由主演阿汤哥带领的“侠探小分队”一行人——导演爱德华·兹威克、女主演寇碧·史莫德斯惊喜亮相京城,三位主创不仅抽时间参观了北京故宫,拍照游玩嗨个不停,更于当日晚间空降电影点映现场,与北京的热情影迷们来了一场近距离的亲密接触,整场见面会气氛爆棚!在粉丝们的尖叫与欢呼中,阿汤哥一行人首日北京站宣传之旅完美落幕。


阿汤哥北京“圆梦”故宫游 秒变迷弟开心晒“游客照”


作为深受中国影迷们爱戴的好莱坞老朋友,汤姆·克鲁斯此次携新片《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来华宣传,首站便选在了北京。11日当天,汤姆·克鲁斯与新片导演爱德华·兹威克、女主演寇碧·史莫德斯一同低调现身故宫游玩,更在个人官博上晒出了一行人的“游客照”,并开心表示: “I've always wanted to see The Forbidden City and now on the #侠探杰克1021上映# tour I finally have, with @cobiesmulders and Ed Zwick. ”(我一直都希望可以参观紫禁城,这次随着《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宣传之旅,终于有机会和寇碧·史莫德斯和爱德华·兹威克一起游览这里)


照片中,汤姆·克鲁斯一袭黑衣帅气依旧,展现出迷人的招牌钻石笑容,女主演寇碧·史莫德斯穿了一身“中国红”裙子,流露出几分片中“美帅女强人”之外的动人妩媚。两人与导演爱德华·兹威克亲密合影,玩得十分开心。


靓汤的微博一经发出,评论下便涌现出诸多中国迷弟迷妹——感叹主演颜值逆天的“阿汤哥好帅!”“大男神大男神爱你不解释”“OMG我超爱的两位男神女神合体了”“靓汤几十年都不变,厉害了我的哥!”;满怀期待的网友更络绎不绝——“汤汤北京欢迎你!”“阿汤哥和故宫好配啊玉树临风不羁潇洒”“一直在等杰克的续集,终于来了”。人气可谓爆棚,也再次让人看到了阿汤哥惊人的号召力。


汤姆·克鲁斯开金嗓“撩妹” 导演开腔:我是中国功夫片的粉丝儿


11日下午,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在北京某影城举行了两场提前点映,“侠探小分队”汤姆·克鲁斯一行人现身电影院,与北京影迷们打成一片,惊喜不断热闹非凡。


见面会现场,三位主创成员的到来令观众兴奋异常,男神汤姆·克鲁斯亲临影城,更是引发了在场粉丝们的高分贝尖叫。三位主演都表明了对北京之行的期待和兴奋。谈到电影,导演爱德华·兹威克表示自己一直是动作片的粉丝,新片中与汤姆·克鲁斯的合作令人兴奋,大家会在片中找到一个令人惊喜的“杰克·雷彻”,此外导演更笑言自己是中国功夫片的粉丝儿:“我非常喜欢中国的功夫片!也希望能在中国多停留一些时间。”几番言语间迅速拉近了与北京影迷们的距离。


而见面会的高潮,则源自于阿汤哥与女主演寇碧的歌曲对唱。当被问及“与汤姆·克鲁斯的第一次见面”,女主演寇碧·史莫德斯自曝两人是在电影的剧本试读会上首次相识,随后的电影拍摄期两人则相处成为了关系非常要好的朋友。随后,寇碧更“深情”对望阿汤哥开口唱歌,汤姆·克鲁斯随之默契配合,首开金嗓大方“撩妹”进行和音,俩人飙歌的幽默现场也令点映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之中。


汤姆·克鲁斯亲力亲为全片动作戏码 携寇碧·史莫德斯上演英雄配美人刺激冒险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作为一部好莱坞特工动作大片,汤姆·克鲁斯在片中饰演的侠探杰克·雷彻有着非常多的动作戏,近身格斗拳拳到肉,肉搏战招招毙命。现场汤姆·克鲁斯表明自己非常喜欢拍动作片,对杰克·雷彻这个人物十分偏爱,他喜欢这种靠拳头,不靠特技的表演,也透露这次新片所有的动作戏码,不论难度高低与危险与否,全都亲力亲为。此言一出,立刻收获不少影迷们的惊叹与赞许。此外,阿汤哥更对现场粉丝的热情感到十分开心,他现场表示喜欢中国这样的氛围,也期待电影在中国的上映,更在台上频频展现钻石笑容,令场下诸多迷妹迷弟花痴不已。


因出演热门美剧《老爸老妈浪漫史》中的“Aunt Robin”而被中国观众熟知的女演员寇碧·史莫德斯,这次在新片中也大秀拳脚,与汤姆·克鲁斯上演了一场英雄配美人的刺激冒险。女主演寇碧·史莫德斯对此次中国之行满怀激动,她特意提前到达北京,专门去爬过长城,就是因为以前听过 “不到长城非好汉”这句话,所以特地去体验了一番,她笑言这种感觉太美妙了,简直“amazing!”见面会现场,汤姆·克鲁斯也大大的赞美了寇碧·史莫德斯,直言她非常美丽性感,在电影中的动作戏也是十分精彩,他笑谈:“ 寇碧很美丽,演技也很棒!她的表演自然流畅,动作戏干净利落毫不含糊,让人很是欣赏!”


“侠探”杰克北京未映先热 中国行上海、广州继续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作为2016好莱坞年度动作大片,场面可以说是十分燃爆。而在片中饰演男主角杰克·雷彻的汤姆·克鲁斯,可谓是众多女性心中的偶像男神。导演爱德华·兹威克执导影片更两度获金球奖提名,女星寇碧·史莫德斯曾在《复仇者联盟》中有极其不俗的表现,此次三人搭档可谓强强联合。


据了解,影片《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是汤姆·克鲁斯2016年唯一一部奉献给观众的电影,可谓诚意满满。见面会现场,面对中国观众如此的热情期待,主创三人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激,直言这部电影就是特意为影迷拍摄制作的,希望大家到影院支持《侠探杰克:永不回头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的“侠探小分队”在结束了中国首站的宣传之旅后,也将在接下来的两天里陆续去到上海、广州两地进行宣传,与当地影迷、媒体见面,继续为新片上映造势。

 

据悉,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已定档2016年10月21日全国公映,与北美同步开画。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