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被遮蔽的时间》11月上映 姜栋元搭档申银秀

时间:2016.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被遮蔽的时间》主演申银秀、姜栋元

 

    1905电影网讯 10月11日上午,在首尔江南区狎鸥亭cgv举行了《被遮蔽的时间》制作报告会,导演严泰华携主演姜栋元、申银秀亮相。

 

    《被遮蔽的时间》讲述的是在华鲁岛发生了神秘的失踪事件,几天之后成民突然以成年人的样子回来,而唯一相信他的只有以前的玩伴秀琳。曾凭借短片和独立电影获得实力认证的严泰华导演,此次是第一次执导商业电影。

 

    严泰华导演表示:“和我之前的作品一样,此次也是从一张画开始的。在很大的巨浪前,成年男人和少女站在一起的画。我就想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呢?我觉得他们应该是曾经的朋友,只有少年长大了,他跟少女讲述在他身上发生的事,而少女却愿意完全相信他,虽然他的故事不被世界上其他人所相信。所以就创造了这个故事。真正的信任到底是什么,信任的基础是单纯的爱吗?我想可能是小孩子们初恋一样的爱才行吧。这是现实世界没有的故事,为了把我脑海中的形象最大限度地呈现给工作人员和演员,也做了很多努力。特别是成民身上所经历的事,是大家都没有经历过的,应该怎样表现他的心理,也让我非常苦恼。”


《被遮蔽的时间》严泰华导演和申银秀、姜栋元

 

    对于姜栋元饰演的成年成民,严泰华导演也表示:“成民虽然身体是成年人,但是还保留着少年一样的样子是最好。姜栋元演员的前作中也能看到他有种清冷惆怅的样子,但同时也有清爽又调皮的样子。他能够展现出成民的很多面貌。而亲眼见到他的时候就确认了他一定能够演好成民这个角色。”

 

    姜栋元出道以来也是第一次饰演这样的角色,他表示:“每次变身的过程都非常享受。总是演同样的角色的话,会失去趣味性,就算辛苦也要尝试更有趣的东西才对。这次的角色有很多细腻的感情,对于细节的部分也花了很多心思。”此次姜栋元在片中还展现了很多形象,其中长发邋遢的模样也被网友戏称为“花乞丐”,姜栋元对此也表示满意:“我也看了网友的评论,我觉得是很恰当的表达。”

 

    此次姜栋元和相差20岁的新人童星申银秀搭戏,两人在戏外的关系也令人好奇。姜栋元说:“她不知道该怎么叫我才好,就一直叫我前辈。我就说你可以放轻松,叫我哥哥就可以了。但是她却一直不愿意叫哥哥。后来我看到她叫自己的经纪人就叫哥哥,那位经济人明明看着就比我大好多。所以我就去问她经纪人多大年纪,结果比我还小几岁。但明明就是我看着显小,为什么不愿意叫我哥哥呢?”

 

    对于申银秀,姜栋元也评价说:“去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觉得她非常适合这部电影。这次是她第一次正式出演电影,之前没有太多经验,对电影来说真的是非常好的事。而且她从一开始就表现得非常好。我觉得她的眼睛非常好看,当时就跟导演说,如果用特写镜头拍她应该会很好。我跟她合作非常开心,感觉是我的同龄人。”

 

    不过申银秀回应说:“因为姜栋元是大前辈,刚开始非常尴尬不便,后来稍微好了一点,但现在还是有点尴尬,觉得相处起来不容易。”对于和姜栋元的合作,申银秀也坦率地说:“我周围的朋友一开始知道我要演电影的时候,都跟我说祝贺我。但后来知道我是和姜栋元前辈一起出演的时候,就只顾着问我姜栋元前辈的事。”经过300:1的竞争率通过了试镜成为女主角,申银秀也表达了大银幕出道的心情:“以前没有演技经验,居然就通过了试镜,我自己也很惊讶。电影拍摄现场对我来说也是第一次,一切都很陌生。幸亏有姜栋元前辈的照顾,让我在拍摄的时候也很轻松。”

 

    《被遮蔽的时间》将于11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暖晴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