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2》故事细节曝光 将聚焦虐待动物

时间:2016.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侏罗纪世界2》的恐龙将会变成一种隐喻


    1905电影网讯 距离影片《侏罗纪世界2》2018年上映还有不到两年的时间,关于影片的具体故事情节并未得到太多的消息。而最近,第一部《侏罗纪世界》的导演科林·特雷沃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侏罗纪世界2》的故事将会与虐待动物有关系。科林·特雷沃罗虽然不再担任续集导演,但是会共同执笔操刀剧本的创作。


    科林·特雷沃罗说在新的《侏罗纪世界》的系列中,恐龙将会变成一个隐喻,它所发生的故事背后将会解释我们人类在现如今的世界是如何对待动物的。他说:“恐龙将会变成人类对待动物的一则寓言,现代人类会虐待动物,在动物身上进行医学实验,把动物变成宠物,把动物像关在监狱里一样关在动物园的笼子里,甚至在军事运用上把动物变成一种武器。在续集里,我们希望可以探索出一种新的表达路径,所以选择了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担任导演,这样他就可以把续集打造出另一番风格。”


    续集的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执导过很多著名的影片,包括《孤堡惊情》《海啸奇迹》以及最近在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上获好评的《怪物召唤》,他还执导过美剧《低俗怪谈》第一季。


    而续集中的这一新想法在之前的系列中都提到过,第一部《侏罗纪世界》中文森特·多诺费奥对克里斯·普拉特说当他们用于军事行动时,灭绝的动物是没有权利的。在《侏罗纪公园:失落的世界》中也有提到,我们对待动物不应该像对待财产一样,即使它是人造的。


    在《侏罗纪世界》续集中,克里斯·普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将会回归。而故事仅仅发生在小岛上上演人龙大战非常局限,人们已经开始把恐龙制造技术用于军事了,所以范围会扩大。而且据透露,《侏罗纪世界2》将会加入新型的恐龙。


    据悉,《侏罗纪世界2》将于2018年6月22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