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宇爱同游》杀青 郭碧婷搭档Bigbang成员李昇炫

时间:2016.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期,由郭碧婷担纲女主角的爱情魔幻大戏《宇爱同游》杀青,戏中郭碧婷回归气质女神,首次搭档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李昇炫,饰演女主角Tina。电影讲述了几个来自不同地方的年轻男女相互治愈,在爱情与友情中找寻自我的故事。


    谈起再度饰演女神级角色,郭碧婷直言“不怕被定型”,参与《宇爱同游》就是希望尝试不同的合作方式,能与杜可风老师搭档非常开心,并表示如果导演对演员有想法,即使同是女神也有不一样的层面展现,对于自己身上固有的“女神”标签,郭碧婷也坦然道那“代表别人的认可,没什么不好的。”


    近期郭碧婷影视作品不断,每一部戏中都有不同的尝试与转变,让粉丝在感慨女神变身劳模之余,也为郭碧婷的敬业与进步点赞,对与胜利这组跨国高颜值CP的爱情故事,也纷纷表示期待万分。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