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亚裔不能少!《天启》李千欢扮演者加盟《铳梦》

时间:2016.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大陆

李千欢的饰演者拉娜·康多


    1905电影网讯 日前,《X战警:天启》李千欢的饰演者拉娜·康多确认加盟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铳梦》,也是首个加盟该作的亚裔面孔。此前,拉娜·康多在《天启》中扮演的李千欢是其电影处女作,虽然出场次数和对话很少,但令人印象深刻。


《移动迷宫2》布伦达的扮演者罗莎·萨拉查将担任《铳梦》女主角


    《铳梦》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大名鼎鼎的《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任制片,卡司包括《移动迷宫2》的罗莎·萨拉查、《禁闭岛》杰基·厄尔·哈利和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克里斯托弗·沃尔兹等。影片成本约1.75亿美元至2亿美元,北美定档2018年7月20日。


93年的《铳梦》动画电影版颇受好评


    《铳梦》是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同名漫画改编而成,故事设定在26世纪,那时科技已经可以重塑人类的大部分器官,不少人都换上了机械的身体。主人公艾德某天在垃圾堆里找到一个少女的机械残躯。艾德把她救活并将其命名为阿丽塔,但她已失去了以前的记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艾德发现阿丽塔原来有着超强的战斗力,注定了她的使命就是要不停的战斗……

文/大陆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