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海诚《你的名字。》曝中文宣传曲 五月天献唱

时间:2016.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你的名字》中文宣传曲MV 五月天演唱《好好》 时长:03:20 来源:电影网

《你的名字》中文宣传曲MV 五月天演唱《好好》收起

时长:03:20建议WIFI下打开
《你的名字。》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动画导演新海诚的新片《你的名字。》前不久确认将引进中国内地,预计将于11月上映。近日,该片发布了一款中文宣传曲,台湾乐队五月天献唱《好好(想把你写成一首歌)》。该首歌曲是五月天新专辑中的一首歌曲,此次曝光的中文宣传主题曲采用了这首歌。


    新海诚的这部新片《你的名字。》在日本创造了票房奇迹,3天连休周末票房榜收获7亿日元,而如今上映一个半月,票房也早已突破100亿日元,成为仅次于宫崎骏的第二位票房突破100亿的日本动画导演。


    该片讲述的是彗星造访日本的一个乡镇,女高中生三叶每天过着忧郁的生活,对大都市的生活十分憧憬。而另一边,在东京生活的男高中生立花泷梦中在一个他从未去过的深山小镇与三叶相遇,邂逅彼此。


    新海诚导演的这部作品与以往的他有很大改观,他的作品多以精致的画风著称,故事情节比较琐碎,而这部作品新海诚一反常态,讲述了一个十分动人的故事。新海诚以往的作品包括《秒速5厘米》、《言叶之庭》等。


    该片日本方面的配音阵容包括《要听神明的话》演员神木隆之介,他也曾担任过《千与千寻》的配音,本片中他给男主角立花泷配音。《溺水小刀》演员上百石萌音为女主角三叶配音。而另一人气女星长泽雅美则为立花泷的奥寺前辈配音。本片音乐由日本摇滚乐队RADWIMPS打造。


    该片已于8月26日在日本上映,预计将于11月与内地观众见面。

文/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