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迹》曝新特辑 菅田将晖、横滨流星卖力献唱

时间:2016.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奇迹那天的素人》新特辑 再现GReeeeN出道场面 时长:02:34 来源:电影网

《奇迹那天的素人》新特辑 再现GReeeeN出道场面收起

时长:02:34建议WIFI下打开

《奇迹》


    1905电影网讯 以人气组合GReeeeN名曲《奇迹》创作的背后故事为蓝本而拍摄的电影《奇迹,那天如此重要》曝光新特辑,出演乐队四人的菅田将晖、横滨流星、成田凌与杉野遥亮将以“Green Boys”出道发行CD。饰演主角HIDE的菅田将晖表示:“尽管不完美,但我们只想纯粹地把音乐的期待和饱含我们心愿的音乐的本身传递给观众。”


    对于发行CD这个决定,横滨流星透露心声称“可以说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了”,成田凌表示“真的好棒,现在好像没了真实感有些令我怀疑。此前还在苦恼声音是合成的唱歌也不擅长,但现在却只有喜悦的心情”,杉野遥亮则寄语道:“大家一起在拍摄中所培育起来的感情用音乐的形式来表现让我很感激幸福。”


    实际中GReeeeN乐队的HIDE也大为赞赏称:“惊讶的同时也十分开心,我也听了他们的声音,冒昧地说感受到了和我们一样的同类的精气神,虽然有点害羞但却十分具有魅力。”


    此次曝光的视频则再现了GReeeeN出道时在录音室中献唱歌曲《道路》时的场面,HIDE的哥哥兼任制作人的JIN(松坂桃李饰)在房间中和乐队四人聆听歌曲是的喜悦与陶醉模样一一展现。


    影片基于真实故事,聚焦担当组合全部歌曲制作人的JIN(松坂桃李饰)与其弟弟即乐队主力HIDE(菅田将晖饰)的主要核心成员的青春期物语。电影名中的“素人”是GReeeeN所造,同时也写作“空人”,意为“自由地不断挑战新东西的人”。


    据悉,《奇迹,那天如此重要》将于2017年1月2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文/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