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汤哥《侠探杰克2》上海首映人气高 蔻碧秀肌肉

时间:2016.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2日,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以下简称《侠探杰克2》)在上海举办首映礼及红毯仪式,导演爱德华·兹威克携主演汤姆·克鲁斯寇碧·史莫德斯亮相,三人一同现身与影迷签名合影,“中国的老朋友”阿汤哥还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现场十分火爆。据悉,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将于10月21日同步北美上映。


阿汤哥自曝最爱刺激追车戏 蔻碧秀性感肌肉线条


    2013年,《侠探杰克》曾在内地上映,作为续集,《侠探杰克2》的故事仍取材自李·查德的“浪子神探”《杰克·雷彻》系列小说。在这一部中,阿汤哥饰演的杰克·雷彻面临殴打他人和与女人养育私生子的指控,遭人陷害的他必须弄清楚事情的真相,洗清不白之冤。


    对于再次回归杰克·雷彻这个角色,阿汤哥表示非常享受,“我很喜欢这个角色,他是典型的美式英雄,还有很多幽默的部分。”谈到拍摄中最让他兴奋的事,阿汤哥透露,片中有很多追车和撞车的惊险场面,让他觉得非常有趣。一旁的寇碧·史莫德斯则表示,“你说的有趣,对我来说是受惊吓。”引得现场大笑。


    “性感女神”寇碧·史莫德斯最被中国观众熟悉的角色莫过于美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中Robin一角,她还曾出演漫威的《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此次加盟《侠探杰克2》,蔻碧的角色有不少动作戏份,她在开拍前三个月就开始进行严格的特训,她的表现最终也得到了阿汤哥的肯定。蔻碧在发布会上讲述训练情况时,阿汤哥拎起了她的一只胳膊,没用力的情况下蔻碧的肱二头肌都十分明显,训练成果显而易见。


爱德华·兹威克再联手阿汤哥 自信文戏武戏俱精彩


    作为续集电影,《侠探杰克2》的导筒从克里斯托弗·麦奎里交到了爱德华·兹威克的手中,13年前二人曾经合作过《最后的武士》。谈到接拍《侠探杰克2》的原因,爱德华表示他和汤姆有过非常难忘的合作经历,所以当汤姆给他打电话时他根本无法拒绝,“世界上很少有人能像他一样拼命工作,我们能够分享很多东西,比如对电影的热情和信念,以及拍出让观众喜欢的好电影。”


    爱德华·兹威克认为,《侠探杰克2》对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他也对影片信心十足,“希望它能够和前作一样好看,不同的是我们加入了全新的元素。”当被问到如何平衡片中的动作和情感元素,爱德华表示,“人物之间的情感联系和动作元素一样重要,很多做电影的人有时会忘记这一点,而我们可以把这些元素很好地融合到一起。”发布会最后,爱德华还透露自己很崇拜一些中国电影人,此次中国行也希望能够和他们有所交流。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