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两个男人》釜山电影节首映 崔珉豪大银幕首主演

时间:2016.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电影《两个男人》见面会


    1905电影网讯 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期间,入围“韩国电影的今天”展映单元的新片《两个男人》首次和观众见面。

 

    该片是由马东锡崔珉豪主演,讲述的是徘徊在街头的流浪青年们和追在他们身后的人们的故事。马东锡饰演的是ktv的老板,非法雇佣青少年在ktv打工。崔珉豪饰演的真日和几个同样离家出走的孩子们组成了一个小家庭,为了生存下去只能偷盗为生。从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珉豪一伙人偷了马东锡的豪车,而马东锡也抓了珉豪的女朋友在ktv工作抵债,珉豪为了救出女朋友也不顾危险,引发了之后一连串的故事。

 

    《两个男人》放映之后,主演崔珉豪惊喜亮相GV(和观众的对话)活动,引发了影迷的尖叫欢呼。虽然之前崔珉豪也曾出演过电影,但《两个男人》是崔珉豪首次担任电影主演,他也凭借该片踏上了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红毯。崔珉豪表示:“第一次读剧本的时候就很苦恼,我真的可以演好这个角色么?但是真的很想尝试,所以就说我要演。在拍摄的时候导演也很照顾我,拍摄很顺利。我饰演的真日这个角色,是为了所爱的人愿意付出生命,是个很坚强也很单纯的人物。”

 

    对于来到釜山国际电影节,崔珉豪也感慨良多:“这次凭借电影《两个男人》来到釜山国际电影节,有机会和观众对话,对我也是全新的感受。小时候的梦想终于实现了的感觉。也希望通过《两个男人》,崔珉豪这个名字能够深深刻在观众们的心里。”

 

    该片将于明年2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