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勇士》曝光主题曲MV TFBOYS唱响《不息之河》

时间:2016.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勇士》曝主题曲MV TFBOYS唱响《不息之河》 时长:03:46 来源:电影网

《勇士》曝主题曲MV TFBOYS唱响《不息之河》收起

时长:03:46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宁海强执导,著名编剧赵冬苓赵宁宇编剧,罗礼贤担任动作指导的战争动作电影《勇士》发布主题曲《不息之河》MV。主题曲《不息之河》由著名歌手杨坤、曲世聪、宋睿作曲,少年偶像组合TFBOYS为红色电影献声,致敬革命先辈,彰显一代少年的爱国情怀。坚毅热血碰上青春洋溢,传达出不一样的影片气质。电影《勇士》李东学于小伟聂远宋佳伦徐洪浩、王梓程、郑好曾肖龙林妙可宁宁出演。影片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史实为原型。作为课本上耳熟能详的故事,“飞夺泸定桥”是几代人共同的记忆,此次重现大银幕,亦将焕发出不一样的新生力量。电影《勇士》将于10月14日全国公映。


《不息之河》MV 曝战争片段  TFBOYS唱响勇士之歌


    战争动作电影《勇士》曝光主题曲《不息之河》MV,这首《不息之河》由著名原创歌手杨坤,联手金牌制作人曲世聪、宋睿作曲,王海涛作词;更重磅邀请到实力与人气兼具的少年组合TFBOYS演唱其中一个版本。欢快悦动的曲风、朗朗上口的歌词,一经曝光立刻在网上获得热烈的好评。网友表示:“整首歌颇具金曲的气质,不仅旋律悦耳,歌词也非常美,能给予人力量。”电影《勇士》的故事值得期待。


    主题曲《不息之河》为电影《勇士》展开了不同的注解:不仅有战争动作片厚重的历史感,更充满《不息之河》带来昂扬积极的正能量:“勇士的心,带着耀眼的伤疤,闪耀在奔流不息的河”等歌词之中亦凝聚着动人的希望。整首MV则延续了影片一贯坚毅热血的风格,伴随着勇士们铁血奔袭,并肩作战的画面,让人仿佛身临其境,与他们共同浴血战斗,更感受到跨越时代的精神力量。


历史经典银幕新生 《勇士》展现年轻偶像成长力


    电影《勇士》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史实为原型。导演宁海强曾经执导《弹道无痕》、《中国兄弟连》、《歼十出击》、《百团大战》等广受观众热衷的多部优秀军事题材作品;著名动作指导罗礼贤也加盟《勇士》剧组担任战争动作的设计,为观众奉上酣畅淋漓的动作场面。除此以外,《勇士》还有1000余个特效镜头的加磅,也是首次利用现代电影特效,高度还原发生在80年前的那场“大渡桥横铁索寒”的重要战役。相信《勇士》重现大银幕,将在历史的基础上,焕发不一样的新生力量。影片主题曲《不息之河》亦秉承影片本身的精神,让经典具有了当下的意义。


    《不息之河》也是TFBOYS与杨坤的首次合作,作为实力创作歌手,杨坤多次为影视作品奉献动人金曲,如电影《集结号》中耳熟能详的《兄弟》;作为新一代少年的代表,TFBOYS对电影《勇士》有着全新的思考角度。两代歌手首度合作,产生出深度契合的情感共鸣。杨坤坚毅刚强的曲调和三个青春洋溢的少年之声,产生出奇妙的化学反应。既是男人与少年的成长对话,呼应了影片中硬汉集结,并肩共铸勇士之路,也是对历史勇士的共同歌颂。“你的美丽,来自无穷的勇气”,正如《不息之河》歌词所唱,《勇士》将用不一样的态度复述历史:用不同于一般战争动作片的独特视角,跳脱出对历史的一味缅怀,传达出对今日生活的珍惜,表达昂扬向上的正面态度。


    《勇士》铁血奔袭,影片将于10月14日全国公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