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昼行闪耀的流星》搬银幕 三浦翔平恋上永野芽郁

时间:2016.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三浦翔平、永野芽郁、白滨亚岚


    1905电影网讯  女演员兼模特的永野芽郁将出演少女人气漫画改编同名电影《昼行闪耀的流星》,饰主人公与谢野雀,首次担当电影主演的她表示:“因为是我首部主演电影,令我十分不安。但也同样不会辜负原作粉丝的期待,和演员们一同努力到最后。”


    《昼行闪耀的流星》是2011年至2014年在《玛格丽特》上连载的少女漫画,由山森三香创作,漫画累计发行量超过200万册。故事从生长在农村不懂恋爱的女高中生与谢野雀转校到东京开始,在生活不习惯的东京与谢野雀遇见了三浦翔平饰演的班主任老师狮子尾五月和冷淡的同班生马村大辉(白滨亚岚饰),与谢野雀在两个人的关系中尝到了初恋的味道并不断成长。


    在《俺物语!!》中因出演大和凛子而获得瞩目的永野芽郁谈及该片表示:“第一次读原作漫画时就能感到令人心跳的心情,将这样的心情在电影的世界中再一次体验一遍真是令我十分兴奋。”目前电影已经于10月7日开拍,“虽然表现与谢野雀纤细的情感波动很难,但和导演慢慢沟通,会全力演好这个角色的。”


    三浦翔平饰演的狮子尾是与谢野雀的初恋对象,被与谢野雀直率又纯真的样子所吸引的狮子尾,在作为“老师”这一立场上总是无法真诚面对自己。“狮子尾这个额角色对于与谢野雀时常透露心声又时常隐瞒自己,有着天真和神秘两面的个性。而这样的两面则是角色的魅力所在,我也会全身心去演好原作的世界观。”


    另外,作为组合《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领队而活跃于艺能界的白滨亚岚则斗志昂燃表示:“我会全力演好笨笨的又直率的马村,在和表演经验丰富的前辈们每天共演中不断学习,首先向观众们好好传达角色内心。”


    据悉,电影将由电视剧《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有钱男与贫穷女》的编剧安达奈绪子执笔剧本,预计11月末杀青。《昼行闪耀的流星》定于明年3月24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文/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