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狮子王》定编剧 《逍遥法外》编剧执笔

时间:2016.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狮子王》将重新拍摄


1905电影网讯 鉴于《奇幻森林》的成功和CG动画的仿真的魅力,迪士尼决定要把《狮子王》用CG的方式重新拍摄一遍。而这部影片除了有《奇幻森林》的导演乔恩·费儒亲自操刀之外,在编剧的选择上也是煞费苦心。近日,有消息称,好莱坞的著名编剧杰夫·内桑森将会执笔影片的剧本。他之前曾经撰写了《逍遥法外》、两部《尖峰时刻》《幸福终点站》以及《高楼大劫案》等影片的剧本,算是好莱坞的一流编剧。

 

应该说,脱胎于莎士比亚《哈姆雷特》的《狮子王》,交到杰夫·内桑森的手中之后,在故事情节上,并不会出现什么漏洞了。1994年的《狮子王》被视作迪士尼最经典的动画片之一,讲述了小狮子辛巴在父王木法沙遭遇叔叔刀疤残害后,独自走上成长和复仇的故事。影片在全球创下近9.7亿美元的票房神话,并一举拿下1995年奥斯卡最佳配乐和最佳原创歌曲两项大奖。而最佳动画长片奖项于2001年才正式设立,所以影片并没有获得当时尚不存在的“最佳动画大奖”。


整部影片立意新颖,脱胎于莎士比亚的《哈姆雷特》,所以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成年人和儿童的欢迎。而这几年,迪士尼方面在真人动画上成绩斐然,正是《沉睡魔咒》《灰姑娘》《奇幻森林》等真人电影的成功,才促成了这次《狮子王》项目的敲定。真人版《美女与野兽》无疑是明年最令人期待的电影之一,而真人版的《狮子王》也将像该片一样,沿用动画片里的经典唱段。

 

众所周知《狮子王》中并没有人类角色,因此将会全面采用CG特效的方式打造一个最逼真的“动物世界”。目前,真人版《狮子王》尚无具体的上映计划。在迪士尼的上映计划表中,2018年8月3日和2018年12月25日这两个时间上,安排的都是“未定名真人影片”。有媒体猜测称,2018年的圣诞节,或许就是该片的上映时间。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