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思漩再变拼命三娘 《惊天破》生死未卜结局成谜

时间:2016.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思漩主演的动作片悬念片《惊天破》,10月21日将登陆全国大影院。在电影中,思漩化身跨国警察,将女性的帅气冷酷行走到底,剧照一经曝光就有粉丝直呼“帅炸了!”,引人期待。


不惧危险频挑战惊险戏码 思漩堪称拼命三娘


    思漩在《惊天破》中饰演的是一个无所畏惧的跨国女警察,在曝光的海报中,可见她眼神坚定英气十足。在紧张刺激的警匪悬疑故事中,作为一名女警花,自然是少不了动作戏,其中大部分都十分惊险,但是思漩却毫无退缩。她本人也曾说:“我喜欢挑战,每个角色都能给我带来演技上的进步,也能刺激我拥有更多灵感。”不断突破自我的她,着实让人佩服。


    出道至今,她出演的很多角色,都不禁让人直呼“居然这么拼!”在与吴镇宇谭耀文合作的《冲锋车》中,她化身“打女”形象,从小学习跳舞的她对武术动作也力求完美,全程苦练亲身上阵。在拍摄期间有一场跳车的戏码,更是直接伤到脸,受惊的同时却还是用彪悍的表演征服了观众。此次《惊天破》,又再度出演出生入死的“女汉子”角色,堪称拼命三娘。


戏里戏外反差大 率真可爱想演软萌妹


    不管是和吴彦祖张家辉搭档的《魔警》还是到后期的《冲锋车》、和王宝强合作的《一个人的武林》,再到这次新上映的电影《惊天破》,思漩都是以一个“女强人”的形象出现,但其实私下的她却很率真可爱。


    在她的微博中,经常能发现她的搞怪自拍以及好玩的视频,在片场也都是穿着卫衣垮裤蹦蹦跳跳,连她自己都说:“从角色中脱离出来回归现实,要变成邻家小妹。” 接演了这么多角色,思漩也表示:“其实我骨子里很想演一个温婉的、具有“女人味”的角色,我想演一些跟我自己年龄反差较大、外表美一些的角色,演绎那种内心戏丰富一些的会很过瘾。”十年磨一剑,在不断的成长中,相信她的演技可以驾驭住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


    此次,在不断曝光的《惊天破》海报中,思漩饰演的何雅欣肩负着跨国追击的任务,惊险刺激的剧情使得该角色的生死结局更加扑朔迷离,引发观众的思考和讨论,也让我们更加期待这部在10月21日的电影《惊天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