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在哪里》曝IMAX海报 八主角集体亮相

时间:2016.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神奇动物在哪里》


    1905电影网讯 哈利·波特衍生系列《神奇动物在哪里》首曝IMAX海报。八大主角集体出现在海报里。同时,今晨J·K·罗琳也宣布该片会打造成五部曲系列。


    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主角是该书的虚拟作者纽特·斯卡曼,影片要比《哈利·波特》早七十年,而且故事开始于纽约而非伦敦。片中,观众将会在片中看到纽特·斯卡曼的冒险旅程,同时也会倍感亲切的见到很多熟悉的魔法生物。 


    电影中,“小雀斑”饰演的纽特曾属于霍格沃兹赫奇帕奇学院,终身致力于魔法生物事业。他因为“滥用妖兽危害人类安全”而被霍格沃兹开除,现下作为一个神奇动物学家环球旅行,寻找并收录记载魔法世界的神奇动物。问题是1926年行至纽约,刚到了美国,他那个装满神奇动物的手提箱就有几只怪兽逃跑了,这场荒乱肆虐纽约,而且险些导致该地的男女巫师暴露。


    影片将于11月8日在国内院线上映。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