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恶魔蛙男》曝“蛙男”真身 妻夫木聪造型大突破

时间:2016.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恶魔蛙男》预告片 青蛙男的真实面貌曝光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恶魔蛙男》预告片 青蛙男的真实面貌曝光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浪客剑心》导演大友啓史执导,小栗旬主演的犯罪惊悚电影《恶魔蛙男》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晚举行日本首映活动,现场曝光了一直以来从未公布的“蛙男”角色演员,当妻夫木聪从舞台背后现身时,全场1200名观众发出了惊叹与尖叫声。与此同时,一段妻夫木聪片中光头造型的特别视频一同曝光。


    当晚,小栗旬、妻夫木聪以及尾野真千子野村周平丸山智己田畑智子松重丰等主创一同现身会场。在谈到妻夫木聪饰演的杀人魔“蛙男”时,据悉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妻夫木聪进行了大约3个月的体能训练。尽管在电影中一般是以带着青蛙面具现身,但摘下面具后其脸上也是被做过了特殊化妆的处理,几乎所有的戏份均是其一人完成。导演大友啓史表示:“妻夫木聪大概也十分享受隐藏自己的表演吧。”


    妻夫木聪自己对于这个角色表示十分喜欢,“没想到自己能演”,在和导演沟通后按照电影应有的表演来演绎这个角色,饰演泽村的小栗旬在一旁接话道:“导演一边对登场角色倾注情感一边看着监视器屏幕。”


    在曝光的30秒特别预告中,可以清楚看见妻夫木聪饰演的蛙男以光头形象示人,可以说这是妻夫木聪从影以来的最大突破。其举枪满脸狂气的笑容令人不寒而栗,究竟杀人魔将刑警泽村和他身边的人卷入什么样的窘境当中,请拭目以待。


    影片根据巴亮介的同名惊悚漫画改编,故事讲述了警视厅搜查一课的刑事泽村久志(小栗旬饰)担当调查仅在雨中发生的连环猎奇杀人案,在犯罪现场留下秘一般的信息以及以被发现为前提的尸体顺藤摸瓜发现了头戴青蛙面具的犯罪嫌疑人“蛙男”的存在,为解开事件背后犯人的目的,泽村被逼入绝境与其展开周旋与对抗。

文/木月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