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异博士》片长短于两小时 漫威用新方法讲故事

时间:2016.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奇异博士》正式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即将上映的《奇异博士》的片长被外媒曝光,1小时54分49秒的播放时长让该片的长短恰到好处。因为考虑到电影院的运营和观众的耐心,商业大片的时长一般会控制在90-120分钟之间。1小时54分钟,毫无疑问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长短。

 

    超级英雄影片的长短一直是众多影迷所关注的对象。而漫威和DC也拿不准一部电影究竟需要多少时间才合适。2016年,这两个公司的数部影片都在两个半小时左右。剧场版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是2小时31分钟,《美国队长:内战》是2小时27分钟,《X战警:天启》是2小时24分钟。而并不算深入的《自杀小队》是2小时3分钟。不过,备受好评的《死侍》,延续了原著漫画短小精悍的特色,只有1小时48分钟。应该说,奇异博士的出场,是漫威扩张版图的又一个重要的步骤,因为神秘博士所代表的是神秘的超自然力量和法术力量,这和目前的钢铁侠、美国队长等关键角色的“超能力”相当不同。而漫威也将改变拍摄超级英雄电影的传统方法来讲述奇异博士的故事。也就是说,观众不会看到奇异博士是如何从一名外科手术专家最后接任成为至尊法师的。而除了“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之外,切瓦特·埃加福特瑞秋·麦克亚当斯迈克尔·斯图巴、麦斯·米科尔森和蒂尔达·斯文顿都将会出现在影片之中。

 

    按照计划,影片定档于2016年11月4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